630要他嚐盡背叛之味(1/3)

看到癱軟的大黑袍緩緩地立起來,漸漸出現人形,周遭所有白袍護衛都不由得緊張起來。


寂靜和光明之中,黑袍中的一舉一動顯得那麽清晰,可是,縱使在清晰,一切動作都延掩藏在黑袍之下,充滿了神秘和恐怖的氣息。


白袍護衛跟了大尊主那麽多年,誰都沒見過他真正的樣子,雖然好奇,但是更多的還是恐怖。


當他們看到人臉五官的形狀從黑袍裏撐出來的時候,不少人都別開視線,不敢看,生怕看到了什麽不該看的東西,從此就沒了活路。


可是,他們想太多了,即便大尊主連五官都撐出來了,但是,很快又給消失不見。


再看的時候,已經是以前的樣子,完全成了高大人形,黑袍拖地,看不到腳。


見狀,白袍護衛便都明白,大尊主沒事了。


這位尊主的治愈能力可不是一般的好,之前見過的那些毒血必是劇毒,可是,他什麽藥都沒有用,硬生生把體內所有毒給逼了出來。


一地血跡已幹,大尊主站了許久,一聲不吭,也不知道過了多久,他才緩緩轉身,就在這轉身之際,眾人似隱隱約約聽到了他吐了一口長氣。


這還是第一次見大尊主吐氣,或許,這一回他真的傷得不輕吧。


隻見他緩緩轉身,麵對寢宮大門。


這時間,所有白袍護衛全都緊張了,又害怕又好奇,目不轉睛地盯著看,大尊主要做什麽呀?


要知道,這十多年來,大尊主就從來沒有離寢宮大門那麽、那麽近過,更別說正麵離這麽近了。


大尊主想做什麽?他是不是想打開寢宮的門啊?


一時間,所有白袍護衛全都屏住了呼吸,心跳都將近停止的狀態。


而就在這個時候,隻見一隻白皙修長,溫潤如玉的手緩緩從黑袍裏伸了出來,一巴掌,緩緩地抵在門上!


天啊!


這是真的,大尊主要開啟寢宮之門了!


寢宮裏的人究竟是什麽人,長什麽樣子,是生是死?


無數疑問,讓白袍護衛們全都暫時忘記了害怕,一抹抹震驚的視線全都盯著大尊主的手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