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9禁地(1/2)

虎毒尚且不食子……


容靜是這麽想的,可是,在場了解大尊主的人可都不是這麽想的呀,當然,誰都沒有提醒容靜,怕她著急。


如果說公子尊就是龍空少主,那為何大尊主要隱瞞他的身世,還要他屈尊為光明勢力之首呢?


要知道,公子尊天賦異稟、天性聰慧,絕對是可塑之才,到底是什麽理由,讓大尊主冷藏了他?


他的娘親,又是什麽人呢?


孤夜白懷疑著,大尊主有親生兒子的事情,母妃知道嗎?


正琢磨著,這個時候冰雪宮大長老匆匆過來,一臉驚喜,“靜夫人!靜夫人!老宮主醒了,急著要見你呢!”


一聽這話,容靜就驚喜了,老宮主被大尊主重傷,幸好她在關鍵時刻出手,及時轉移了大尊主的注意力,否則老宮主的命怕真的是休矣。


老宮主傷勢頗重,送到神龍大殿過來都還沒有醒,容靜就有些擔心她再也醒不過來了。


公子尊的事情,隻能再議,容靜立馬跟大長老過去,而孤夜白交待了銘長老一些事情,很快也過去了。


老宮主醒是醒,臉色特別難看,慕容晚晴在一旁伺候著,神色凝重,母女倆似乎商量著什麽事情。


一見容靜和孤夜白過來,老宮主立馬露出了慈愛的笑意,伸手過來,“容靜……”


容靜連忙上前,誰知,慕容晚晴竟不讓開,擋在她娘親麵前。


容靜立馬發現不對勁了,她也不動慕容晚晴,坐在床緣上,側身拉住老宮主的手。


“晚晴,你先下去吧。”老宮主淡淡開了口。


誰知,慕容晚晴一動不動,冷笑著問,“娘親,有什麽事情,我不能聽的嗎?”


“我和新任宮主說話,你有什麽資格聽?”老宮主語氣非常不好。


見狀,容靜就知道這母女倆之前是爭吵過了的,而且還吵得很凶。


“那我好歹也是上一任個宮主,我怎麽不能聽了?”慕容晚晴又問道。


“我說不能就不能!”老宮主怒了,眸光變得淩厲起來。


慕容晚晴霍得站起來,怒聲指責,“你!你偏心!以前偏心姐姐,現在偏心一個外人!我恨你!一輩子都恨你!”


她說著,一把抹去眼角的淚,轉身就跑了出去。


畢竟也算是人家的家事,容靜和孤夜白看在眼中,都沒有出聲。


“這個臭丫頭,永遠都長不大!”


老宮主被氣得不輕,劇烈咳嗽起來,容靜連忙上前替她捋氣,勸道,“老宮主,畢竟她的年紀還小,別跟她計較,身子骨要緊。”


“年紀還小?嗬嗬,她姐姐在她這個年紀,都已經挑起冰雪宮大梁了,她整日除了和她姐姐爭風吃醋、爭寵,給她姐姐找麻煩之外,就一無是處!”老宮主越說越氣憤。


如果不是因為冰雪宮無人,她絕對不會讓小女兒出任宮主一職的。


一聽這話,容靜有些震驚,按老宮主這麽說,慕容晚晴和慕容晚秋的感情並不怎麽好呀!


至少這個當妹妹的對姐姐並不怎麽真心。


可是,為什麽慕容晚晴對慕容晚秋的死,卻那麽介意,那麽憤怒呢?


容靜總覺得哪裏不對勁,卻也說不上來,不過,她現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