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8令人震驚的推測(1/2)

什麽事情跟公子尊有關?


黑護法這麽一說,在場所有人都詫異了,全朝他看過來。


黑護法其實守著這個秘密已經很久了,他至今想起來都還遲遲無法平複心情呢,如果不是現在夜尊和靜夫人都來了,黑暗勢力和龍空大戰局麵也基本穩定下來,或許,他還不敢說出來。


因為,這件事太不可思議了!


黑護法看了眾人一眼,這才開口,語氣非常慎重,“尊上,那日大尊主得隻雪大人和黑虎將軍大敗之後,一怒之下就要親上九重山,但是……”


話還未說完,容靜就激動了,“為什麽沒有去?”


容靜記得很清楚,那時候她失去了水鳳凰的力量,非常忌憚大尊主親臨,幾乎每天都是提心掉膽,一邊盼著孤夜白出現,一邊盼著大尊主遲些天再來。


按理,以大尊主的速度,在收到消息後親臨九重山頂多不會超過三天,但是,她惴惴不安等來的不是大尊主,而是黑護法的密函。


黑護法來函中隻說大尊主突然有事,離開神龍大殿,並沒有去九重山。


當時容靜就非常不理解了,那時候對於大尊主來說還有什麽事情比逮住她和小默默威脅夜尊來得重要的嗎?


雖然納悶,但是那時候情況緊急,她顧著冰雪宮的事情也沒追問,而黑護法也沒有再來密函了。


這個時候,如果不是黑護法提起,容靜也未必想得起來。


而這件事,也提醒了銘長老他們,一時間,眾人都緊張起來。


“那時候我追出來……”黑護法說著,自己都忍不住深呼吸了一口氣,才能平靜,“那時候我追出來,就看到一個白袍護衛,那身打扮不像是光明勢力的人,也從來沒有在神龍大殿出現過,但是,我可以肯定,那人的武功不低。而且,就打扮上看來,應該不貼身護衛,而且一批護衛中的一個。”


這話一出,眾人便都震驚了。


大尊主最強悍的護衛隊不就是黑甲軍嗎?白袍護衛,又是怎麽回事?


難不成是一黑一白,還有一支白袍護衛隊的存在,連黑護法都認為那人的武功不低,足見這支護衛隊的勢力不會弱於黑甲軍呀!


除了龍空,大尊主還有勢力所在?


在這個節骨眼上,這個消息無疑是個噩耗,如此一來,他們雖然攻占了神龍大殿,但是還是完全占不到優勢的,隻能說非常勉強的勢均力敵。


一旦大尊主休息夠了,那他們要麵對的必定還是一場惡戰。


眾人都心驚膽戰,眉目不安,容靜眉頭緊鎖,一臉凝重,“或許,那不過是一隻小小的護衛隊。”


如果是這樣的話,他們和大尊主之間的實力對比就尚且能均衡一些了。


“既是如此,為何這支護衛隊至今沒有出現呢?”孤夜白永遠都是最冷靜一個。


如果大尊主還有一支那麽強悍的兵力,為何在龍空失守的時候沒有出現,為何在大尊主和他較量了五天五夜都沒有支援呢?


要知道,當初他和大尊主的較量,如果有人幫他一把,他也未必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