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5木有氣節的女人(1/3)

雖然她不清楚真相是什麽,但是好歹黑虎將軍之前也各種護著錢芊芊,讓著錢芊芊,她怎麽能這樣啊!


容靜之前還想著,錢芊芊的做戲做得溫柔一些,有氣節一些!


誰知道竟然是這種反應,雖然這種反應很利於她審問黑虎將軍,可是,這未免也太令人不齒了吧。


無情的女人!


黑虎將軍正要回答,容靜的動作卻更快,也顧不上掀錢芊芊衣服,直接將老鼠籠子底下的底板給抽走!


這瞬間,碩大的黑老鼠就落在錢芊芊肚子上了,要知道,老鼠都是聰明了,這隻老鼠之前就用過一次,它是有記憶了。


一落入同樣的場景裏,它就知道一會兒就會有火燒了,於是,容靜都還沒拿火把來呢,大黑老鼠就開始在錢芊芊衣服上抓撓撕咬,想要逃走!


“啊……”


這一聲尖叫,足以刺破天空!隨即,錢芊芊就嚎啕大哭了起來。


“容靜,你這個賤人的!不……我不要!啊……”


如果說錢芊芊之前還藏著理智,那麽,這一刻,她已經完全失去理智了!


見狀,黑虎大人也始料不及,他顧不上那麽多,直逼容靜明澈的眼睛,嚴肅而大聲說,“靜夫人,你夠了!放了她,我就告訴你真相!”


畢竟錢芊芊手上有實權,財權,容靜知道自己已經是有些過分了,當然,她樂意。


聽黑虎將軍這麽一說,她才插入底板,將老鼠隔離開來。


察覺到肚子上的抓撓消失之後,錢芊芊才冷靜下來,整個人都快虛脫了,她狠狠地瞪著容靜看。隻是,很快,眼前一黑就給嚇昏了過去。


而容靜,看都不多看她一眼,冷冷看著黑虎將軍,“說吧。”


黑虎將軍知道最好的辦法就是把罪名嫁禍給死無對證的雪大人,但是,他麵對的不是一般人,他麵對的容靜,還有容靜背後的孤夜白。


雪大人告密的理由是最不充分的,而且雪大人的家人還在呢,以孤夜白的性子,必定是會調查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