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4哀莫過於心死(1/2)

老鼠,碩大的黑老鼠在鐵籠子裏亂竄,劍尖的嘴角還噙著血跡,似乎還沒有從剛剛的驚恐中平靜下來。


見狀,黑虎將軍都還未開口呢,錢芊芊就尖叫起來,“啊……”


這聲音,猶如利器劃過玻璃,尖銳得可怕。


錢芊芊以為自己會承受得住的,可以維護住形象的,可是,真正經曆了才知道自己受不了。


“不……不……容靜我什麽都不知道,你問黑虎去!”


“容靜,你放開我!放開我!”


……


她激烈的掙紮起來,因為手腳都被繃住,所以隻能是身體亂動,這個時候,她還顧得上什麽形象不形象啊,簡直就是個女瘋子。


孤夜白眉頭微蹙,眼底盡是厭煩,原地對這位錢大人沒什麽印象的,如今算是印象深刻了,但是,不是好印象。


黑虎大人也被錢芊芊反應嚇到了,他從來就沒有見過錢芊芊這麽害怕的一麵,這個女人一貫高冷傲慢,底氣十足,沒想到都還沒有開始動刑呢,她居然就嚇成這樣了!


這哪裏還有她平素冷傲尊貴的氣質呀?這簡直就是個膽小如鼠,貪生怕死的女人。


然而,雖然和想象中的反差有些大,但是黑虎將軍心裏更多的還是心疼,畢竟錢芊芊不會武功,是個手無縛雞之力女人,害怕也是正常的呀。


黑虎將軍憤怒地看著容靜,目光淩厲足以殺人,“靜夫人,你用這種手段對付一個弱女子,未免太殘忍了吧?”


“怎麽,心疼了嗎?”容靜笑著反問,雖然她知道自己此時此刻看起來就像個壞女人,但是,她豁出去了,一想到公子尊可能出事,她就決定壞到底!


“你!”黑虎將軍無言以對,他如果回答心疼,容靜豈不更囂張?


不行,他一定不能讓容靜揪住他這個弱點。


黑虎將軍毅然別過頭去,不看錢芊芊。


“嘖嘖嘖,黑虎將軍你還有沒有心呀,見死不救,這也算喜歡人家?”


容靜一邊說著,一邊令人綁住錢芊芊的肚子。


“你們幹什麽!”錢芊芊驚慌失措,“容靜,你幹什麽?”


不是說好的不真動刑嗎?為什麽要真綁她?


不……


錢芊芊使勁地搖頭,大喊,“夜尊!夜尊,你救救我,你不能這樣,夜尊!我手上有三大財團,我是真心來投降的,我和黑虎一點關係都沒有啊!”


這個女人今日的表現,已經足夠讓孤夜白瞧不起的了,求助怎麽會有用?


孤夜白嫌惡得看都不多看她一眼,冰冷的目光一直鎖住黑虎大人看,猶如鎖定獵物一樣,關注他的一舉一動,表情變化。


不得不說,容靜看似大方,其實是個小氣到家的小氣鬼。


她原本還打算多給錢芊芊一些機會的,但是一聽到錢芊芊向孤夜白求助,她就不高興了。


她一定不會告訴錢芊芊,她不僅僅打聽到錢芊芊和黑虎將軍曖昧,而且也打聽到了不少錢芊芊喜歡夜尊的消息。


黑暗護衛一把錢芊芊的肚子綁住,容靜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