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2內奸什麽的(1/2)

什麽?


一聽容靜把要求說出來,錢芊芊猛地從座位上跳起來,震驚得嘴巴都成了o字形,她沒有聽錯吧!這個女人居然能說出這種話來!


這開的是哪門子玩笑呢!


見錢芊芊的反應,容靜嘿嘿笑著,小心翼翼地扯了扯她的衣角,“錢大人,委屈你了哦。”


“我沒答應你!”錢芊芊脫口而出,很憤怒。


咳咳……


容靜扯了扯嘴角,還是討好地笑著,“錢大人,這個辦法絕對能逼問出黑虎將軍的,你放心,雖然說是鼠刑,我也不會真動手的,我還能坑你不成?”


靜靜,你確定不是在哄人嗎?


錢芊芊怎麽可能會相信容靜,就算容靜不會真的動刑,她也不會答應的,一想到那隻又黑又臭的大老鼠,她的一身全是雞皮疙瘩!


“靜夫人,你找別人吧,這種事,我做不了。”錢芊芊認真的拒絕。


“你和黑虎將軍的關係不一般嘛。”容靜耐性極好,一邊說,一邊將錢芊芊拉著坐回去。


錢芊芊坐是坐下了,卻一臉嚴肅,“靜夫人,你聽誰說我和黑虎將軍關係不一般的?”


“大家都這麽說的嘛。”容靜笑道。


“那我告訴你,我和黑虎將軍一點關係都沒有,就算你殺了我,他也不會眨一下眼的!你聽說的那些都是謠傳。”錢芊芊急急撇清關係。


“無風不起浪嘛。”


容靜那無關痛癢的笑容,看得錢芊芊好想掐死她呀。


“靜夫人,我是當事人,我說沒有就沒有,難不成你不相信我嗎?而且……”


容靜拉著她的手,打斷了,“錢大人,男女之間曖昧的事情,本來就亦真亦假,你說沒有,那人家黑虎大人還覺得有呢。反正呀,不管你喜歡不喜歡他,隻要他喜歡你,心裏有你,那這件事準能成!”


“不行!”


錢芊芊又一次站起來,“靜夫人,這件事已經影響到我的名譽了,如果你現在把事情做實了,你讓我日後如何做人?”


“我們可以私下動刑,到小黑屋去,我保證除了黑虎大人,就隻有天知地知,你知我知。”容靜笑得更無害了。


然而,錢芊芊卻險些忍不住發飆!


還小黑屋?萬一容靜趁機整死她,那就真是天知地知,你知我知了。


“靜夫人,無論如何,我絕對不會答應的,而且,我可以明確告訴你,黑虎將軍心裏沒有我,你誤會了。”錢芊芊說著,就要走。


容靜當然是拉住的,“錢大人,你別著急嘛,你怎麽能肯定黑虎將軍心裏沒你呢?咱們也就是試試,要是真的沒用,你也損失不了什麽,我又不會真傷你。”


錢芊芊用力的甩開容靜的手,“不可能!”


容靜眼底閃過一抹冷意,卻還是拉住她,“錢大人,這可是為黑暗勢力效力的最好機會,我接受了你的投降,夜尊可未必會接受。”


這話一出,定力非常好的錢芊芊終於惱火了,冷眼看過來,“容靜,你以為如今的黑暗勢力,少得了我嗎?你別忘了,三大財團都掌控在本大人手上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