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9 是誰告的狀(1/2)

容靜和孤夜白繼續往下,但是,他們的速度開始放慢了,因為,越往下麵,光線就越昏暗,周遭的一切就越模糊。


他們一邊往下,一邊觀察右側石壁上橫出的植被,凹陷風化小洞口,可惜,一無所獲。


此時,他們已經下到十丈深的深度了,這就得有三十多米呀!


可是,即便是這個深度,他們依舊看不到底。


容靜被孤夜白攬著在懷中,心砰砰砰地跳著,她不經意抬頭看去,隻見孤夜白的眉頭不知何時緊鎖了起來。


兩人都不安著,卻沒有說話,心照不宣繼續往下。


忽然,容靜驚聲,“是水!”


隱隱約約中,她看到了水光,難不成深淵之下是水?


她這一提醒,孤夜白也看到了,兩人相視一眼,加快速度,果然,很快他們就倒底了,看到一個巨大的湖泊!


湖泊的水的綠色的,不是因為倒影峭壁的植被造成的,而是因為湖泊裏長滿了無數水草。


整個底部都是湖泊,容靜和孤夜白根本沒有落腳之地,兩人淩在半空中,認真看著湖泊。


“我下去看看!”孤夜白低聲。


然而,容靜卻一把拉住他,“不!”


天曉得這湖泊裏隱藏了什麽殺機,且不說別的,就單單這密密麻麻的水草,一旦被纏住,就足以令人窒息了。


容靜生平第一次感到如此害怕,孤夜白剛剛和大尊主戰得精疲力盡,他下深淵其實已經是很勉強的事情了,她絕對不允許他去冒險。


“我下去。”容靜很認真。


孤夜白自是知曉這個湖泊的危險,怎麽會輕易讓容靜下水呢?


他也攔了她,“我沒事,放心。”


容靜還是搖頭,然而,孤夜白卻冷不丁掙開她的手,一頭栽到水裏去。


“孤夜白!”容靜大驚,正要跟下去,卻又戛然而止,不行,她不能下去,萬一出了什麽事情,連個接應的都沒有。


容靜氣極了,孤夜白,這個混賬知不知道什麽叫做危險啊!衝動什麽啊!


然而,容靜生氣歸生氣,更多的還是緊張。


她目不轉睛地盯著湖麵看,隻能隱隱約約看到水中的人影在水草中穿梭,若隱若現的。


她也不知道什麽時候會突然發生意外,眼睛都盯酸了,卻連眨都不敢眨一下。一顆心七上八下的,跟著水中那身影浮浮沉沉,緊張得她呼吸都難受。


突然,孤夜白遊入一堆密密麻麻的水草中,身影一下子就消失了!


見狀,容靜倒抽了口涼氣,驚聲,“孤夜白!”


可是,沒有回應。


不!


容靜不安的心真真要跳出心口了,她想也不多想就要栽入水中,可誰知,就在這時候,孤夜白竟冷不丁衝出了水麵!


這刹那間,容靜所有動作戛然而止,就連心跳都停止了,愣愣地看著他來到自己麵前,半晌都說不出話。


孤夜白渾身濕透,身上掛滿了水草,見容靜那傻樣,他捏了捏她的臉頰,“怕什麽,我說沒事就沒事的。”


容靜又驚又喜又生氣,一拳頭要打過去,卻終究還是停在半空,“沒事沒事,這種話我騙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