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 你要娘親嗎(1/2)

神龍大殿最東邊的山後是一個非常大的深淵,翻過山,不管在哪個方向都可以看到這個大深淵的存在,如果是從高空俯瞰,那就像是一個群山中凹陷下去的無底洞,黑得好似能把人都吸進去。


這個深淵的存在是眾所皆知的,卻從來沒有人關心過。


容靜和孤夜白趕到的時候,大白虎和大白獅一左一右陪在小默默身旁,小默默坐在地上,小蛛蛛趴在他腦袋上,遠遠看去,就像個山林野孩子。


然而,近看,便發現他雙手捧著一個金絲麵具,眼眶紅紅的,分明是哭過的。


“默默!”容靜一到就衝過來.


小默默抬頭看來,先是一愣,隨即看到孤夜白,便“嗚哇”一聲,嚎啕起來,“嗚嗚……神仙叔叔!”


一邊哭著,一邊飛奔過來撲到孤夜白懷中,“神仙叔叔,你終於出來了,嗚嗚……默默好想你呀!”


孤夜白抱著小默默,緊緊地摟著,也不知道為什麽明明不是自己親生的娃,卻鬼使神差地能疼到骨子裏去。


任由小默默一把眼淚一把鼻涕地往肩上抹,孤夜白又心疼又無奈,淡淡笑道,“怎麽,幾個月不見,就不認爹爹了?”


呃……


小默默這不是太激動了嗎?激動得脫口而出,都忘記要改口了。


他立馬抬起頭來,認真看著孤夜白,認認真真喚了一聲,“爹爹!”


不知道該如何形容心中那份喜悅,就像是親生兒子學會了叫爹的那一刻,孤夜白看著小默默,大手攏著他的後腦勺輕輕將他攏入懷中,應了一聲,“乖,爹爹來遲了。”


小默默特滿足,小腦袋在孤夜白胸膛上亂蹭,隻是,很快他就又抬頭看來,認真道,“爹爹,我娘親治好白蓮花的腿,你要娘親了吧?”


要……


孤夜白的表情一僵,而站在一旁的容靜好不容易才恢複原色的臉瞬間又給緋紅成一片!


小默默哪裏注意到娘親的異樣,他見爹爹這一動不動的反應,心下立馬急了,“爹爹,你要耍賴嗎?難道你不要我娘?”


不久前的一幕幕浮現在容靜腦海裏,她立馬別過頭去,都不敢看孤夜白。


然而,孤夜白卻笑了,揉了揉小默默的腦袋,“要,當然要,特想要!”


這話一出,容靜猛地就轉身看過來,不,確切的說是厲色瞪過來,這個混賬,跟小孩子說什麽混賬話呢,會帶壞小孩子的好不好!


小默默哪裏知道孤夜白話中另一層意思,他立馬咧嘴露出了笑容,特高興,雙手摟住孤夜白的脖子,在他臉頰上親了幾口,偷偷說,“其實我娘老早就等著了。”


“是嗎?”孤夜白挑眉而問,餘光看了容靜一眼,表情有些誇張。


“真的!”小默默怕他不相信,認真強調。


“嗯,我知道的。”孤夜白也特認真。


見這父子倆偷偷摸摸低聲耳語,容靜心虛得實在受不了,大聲問道,“默默,陸長陵說你找到秦川的麵具?”


這話一出,興奮的小默默這才想起這件事來。


他急急回頭看去,一看到被自己掉在一旁的金絲麵具,眼眶突然又紅了,前一刻的嚎啕大哭並沒有落淚,因為興奮。而這一刻,他“嗚哇”一聲竟真哭了,豆大的眼淚啪嗒啪嗒落下來,他指著地上的麵具,大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