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7他說的在一起(1/2)

錢芊芊往前邁出了一步,可是,就一步,她就戛然而止了!


她恨不得上前去拉著孤夜白和容靜,可是,理智讓她止步,她知道,隻要自己再往前走一步,所有努力都將會前功盡棄。


她必須忍,哪怕是看著他們恩恩愛愛,她也必須忍。


心,像是被絞了一樣疼著,錢芊芊終究還是收回了邁出的那一步,她忍,她等。


她很想像其他人那樣,別過頭去什麽都不看,可是,她怎麽都辦不到,還死死地盯著那份纏綿看。


這輩子,從來就沒有那麽痛苦過,心堵得好難受好難受。


然而,很快,她想看都看不到了。


因為,孤夜白放開容靜之後,居然當眾一把將她橫抱起來,身影一閃往右側方向去。


右側方向,別人不知道,但是錢芊芊是最清楚的,那是孤夜白在神龍大殿的住所天玄院,那是她無數次徘徊在門口,卻始終進不去的地方。


天啊,他居然要帶容靜去那裏,他……他……他想做什麽?


“不……”


錢芊芊脫口而出,幸好,她的聲音不大,否者周遭的人一定會聽到的。


雖然,周遭眾人沒聽到,但是,錢芊芊也按捺不住啊。


一轉身就進了神龍大殿,避開眾人的視線,要繞路追過去。


一避開眾人的視線,她就瘋了一樣狂跑,跑得鞋都險些給掉了,可是,當她氣喘籲籲跑到天玄院門口的時候,隻見門已關緊,臥房裏的燈火亮了。


“不要……不要,夜尊,求求你了,不要!”


她無聲地哭泣著,都忘了自己的尊嚴,如果不是捂著嘴,怕是整個人都會崩潰了吧!


這個世界上,還有什麽事情比這樣的事情還殘忍的呢?


眼睜睜地看著暗戀了多年的男子寵愛同另一女人,得雲雨之歡,她卻什麽都做不了。


容靜什麽都沒有做,可是,錢芊芊的心都碎了一地。


她緩緩癱坐在地上,怎樣都冷靜不下來,怎樣都理智不了,狼狽得連自己都還沒意識到……


而此時,屋內卻是一片美好。


容靜被欺在某人身下,看著他又霸道又溫柔又有些心急的樣子,她禁不住咯咯笑了起來。


“想幹嘛呀?”她有些凶。


孤夜白沒回答,隨即落下的又是一個纏綿的吻,一吻她就淪陷,可是,她一回應,淪陷的就是他。


“夜尊……嗬嗬,當初我和默默去競選的時候,你再偷笑吧!”容靜一拳頭打在他心口上。


“是。”孤夜白非常誠實。


“你!”容靜倒無話可說了,瞪他。


“黑護法說……長孫紫夏的腿好了?”孤夜白認真問。


“嗯。”容靜笑了,特驕傲,“我替你治好了就又毀掉,滿意吧?”


孤夜白點了點頭,並不關心長孫紫夏的情況,他關心的是……


看著容靜,他逼得更近,柔聲,“說好的,那我們在一起。”


呃……


容靜愣了,真的愣了,這陣子忙瘋了,她都忘了這件事,忘了當初這個約定。


隻是,很快,她就笑了,“我們不是一直都在一起嗎?”


“不算。我想要你。”孤夜白的目光都變得炙熱起來。


<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