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4靜靜不安了(1/3)

解決了守牢的黑甲軍,容靜立馬往裏頭衝,然而,進去了才發現地牢之大根本無從找起。


“靜夫人,跟我來!”錢芊芊拉著她的手,要帶路。


隻是,容靜還是不著痕跡地推開了,她討厭陌生人的觸碰,錢芊芊對於她來說,還是個陌生人。


這個小細節,精明的錢芊芊自然是看在眼中的,隻是,她裝作什麽都沒有察覺道,匆匆忙忙,“快,就在這個方向,最裏頭那間,夜尊也是關在那裏的。”


往裏頭走去,果然到了盡頭就看到了一間獨立的牢房,黑護法早就察覺到有人過來,正在門前等著呢!


一見是容靜,黑護法非常驚喜,“靜夫人,果真是你們來了!”


見黑護法安然無恙,容靜暗暗鬆了一口氣,“黑護法,好久不見,辛苦你了。”


“不辛苦不辛苦,你見到尊上了嗎?他怎樣了?”黑護法十分關切。


他隻是隱隱約約聽到外頭的打鬥聲,至於具體情況如何,他也都不清楚。


然而,容靜並沒有馬上回答他的問題,不經意看了錢芊芊一眼,誰知,黑護法卻道,“靜夫人,這位是錢大人,三大財團的負責人,多虧了她,要不,我這把老骨頭怕是……”


原來,當初夜尊越獄,黑護法和錢大人私自探監被當場逮個正著,幾大護法都趕過來要將他們兩人都囚禁起來,錢大人卻放話了,她不過是好奇進來瞧瞧的,除了尊主,誰都無權利處置她。


錢大人和雪大人的地位同等,高於幾大護法,尊貴身份畢竟端著的,幾大護法也不敢拿她怎麽樣,而黑護法卻被囚禁了起來。


原本黑護法要麵臨黑甲軍的嚴刑拷打的,是錢大人使了銀子,保了他。


錢芊芊精得幾乎是成精了,見夜尊越獄,她還能不見風使舵嗎?


夜尊有本事越獄,足以說明夜尊和大尊主要翻臉了,而雪大人和黑虎將軍又被困九重山,如此情況下,錢芊芊堵了一把,把賭注全都押在夜尊身上,賭夜尊會贏。


所以,她借這個機會提前示好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