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3必須十二分戒備(1/3)

好個清脆的女子聲音,悅耳極了。


容靜下意識轉頭看去,隻見來者是個年紀輕輕的女子,個頭不高不矮,非常清瘦,一身鵝黃色的長裙,襯著白皙的膚色,尤其好看。


這丫頭是誰呀?


容靜印象中沒見過,應該是不認識的吧。


然而,綠護法他們見了這女子,卻一個個麵麵相覷,眼色複雜。


女子快步而來,一臉欣喜,“你就是靜夫人對不?對不?”


容靜上上下下打量她,近看,發現這丫頭真的年輕漂亮,尤其是那雙黝黑的雙眸,充滿了靈氣。


這樣的女子出現在神龍大殿,而且還是這個時候出現,未免太詭異了些吧!


她是誰?她不怕嗎?


麵對女子的熱情,容靜很冷很冷,也不看她,而是朝綠護法看去,沒好氣問,“她誰呀?”


綠護法糾結了,他當然知道這女子是誰,隻是,他也弄清楚不清這個丫頭這個時候出現想做什麽?


是真的要投靠容靜呢?還是假意示好,騙取容靜的信任呢?


“靜夫人,你不認識,我可認識你了,我是……”


女子的話還未說完,容靜就冷眼看去,“閉嘴!”


女子一怔,眼底閃過一抹陰狠,卻很快消失不見,她努了努嘴一臉委屈。


“綠護法,我問你話呢!”容靜冷冷警告。


“她是……她是龍空三大財團之首,錢芊芊,錢大人。”綠護法隻能如實說。


雖然錢大人不會武功,雖然錢大人和雪大人曆來都是敵對的,而且她還對夜尊心儀已久,但是綠護法還是報了一絲希望,好歹,錢大人也是大尊主一手栽培起來的呀!


錢大人怎麽能在這個時候落井下石呢?再說了,錢大人手上掌控著龍空的金庫呢!那可是一大筆財寶!


綠護法這麽一說,容靜立馬心生戒備了,別的不說,就單單這個丫頭的身份和年紀,就足以讓她小心小心再小心了。


二十出頭的年紀,居然掌控了龍空高層的財權,足見這女子多得大尊主信任,而且更重要的是,這證明了這個女子非常之……精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