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2誰跟你們單挑呀(1/2)

青護法始料未及,眼看著寒芒和炙火迎麵襲來,他都忘了躲,綠護法卻一把將他拉開,猛地一腳踹開了寒芒,以此同時,紅護法也出手,揚出一道冷厲的風刃,打偏了火芒。


“陰陽二針一旦分開力量就會漸弱,諸位,一起上吧!”綠護法認真道。


既然拖不住,那就隻能打了!


一聽這話,幾個護法多少有了信心,五個人瞬間分成兩組準備對抗容靜。


容靜收回陰陽二針,她本就納悶著兩個護法哪裏來的力量可以和陰陽針的力量抗衡,聽綠護法這麽一說,她算是明白了。


“嗬嗬,看樣子還是要兩針並用呀!”容靜笑道,一個念頭閃過腦海,陰陽針便又淩空而上,合並在一起,形成了一道流光溢彩的光芒!


“並用?那也得看你有沒有這個本事!”綠護法冷哼,一個神色,紅護法就和青護法退到了容靜右側,他自己和其他兩個護法退到了容靜左側。


容靜不跟他們著急,看著紅護法和青護法,“銘長老,這兩個人就交給你們吧!”


說罷,也不等綠護法他們緩過神來,容靜就立馬動手,誰要跟他們以一敵五的打呀!陰陽針一出,綠護法等人就隻能躲。


而銘長老和顧長老他們攔住了紅護法和青護法,雖然有些吃力,卻終究還是攔下了。


很快,一群人就變成兩場較量。


“容靜,你太卑鄙了!”綠護法大聲罵。


“就對你們卑鄙,怎麽樣?”容靜冷冷笑道,真正說起來,誰卑鄙還不知道呢!


躲了好幾招的綠護法怒了,猛地一轉身,“老子就不信邪!”


說著,他淩空而上,又一腳朝陰陽二針踹過來,隻是,這一下,他的腳才剛剛靠近呢,就被陰陽二針的力量狠狠地震了出去,重重摔在地上。


見狀,就連容靜都驚了,沒想到二針合並的力量比單獨的力量強大那麽多!


綠護法這麽一摔,似乎再也爬不起來了,而其他兩位護法哪裏還敢攻,隻能躲,一味的躲。


鬥了那麽多天,容靜可沒什麽興趣玩下去了,她冷眸一沉,一時間陰陽二針就光芒射,極速飆飛起來,令人都看不到痕跡!


隻聽得兩聲大叫,隨後便見兩個護法都紛紛倒地,雙腿膝蓋竟都被針穿過,血流不止,重傷。


這下子,和銘長老他們鬥成一團的紅護法和青護法不再戀戰,雙雙轉身要逃。


“站住!”容靜厲聲,陰陽二針早已追出,將兩位護法逼得原地不動。


容靜走過去,收回陰陽針把玩在手中,笑道,“要麽投降,要麽……”


容靜瞥了他們的膝蓋一眼,警告的話還沒說出來呢,青護法和紅護法便雙雙投降了


“靜夫人,饒命啊!”


“靜夫人,當初抓你們,我們也是奉命行事而已,我們都聽雪大人的!”


“事情都做了,解釋何用?”容靜反問道。


這話一出,任誰都沒有理由解釋,容靜取針金針來,將幾個護法的穴道全都封死,令銘長老把人全拖到一旁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