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9趁人之危(1/3)

容靜站在最前麵,她吐了一口長氣,決定休息一下,她知道,到了這裏是最後一關了。


這一路,有獸軍開道,還有黑暗勢力和冰雪宮幾大長老保護,她也算是輕鬆的,陰陽針的寒炙力量雖然被激發出來了,但是,她總不能一下子就運用自如吧!


這一路打來,正好給了她訓練的機會,陰陽針使的還是她所熟悉的針術,是她的強項,她需要練習的就是將寒炙力量匯聚到陰陽二針上,又或者讓陰陽二針分離,寒炙力量也分離。


一旦熟練,雖然比不上水鳳凰的力量,也比不上孤夜白的力量,但是,這股力量估計在場的也無人能敵了。


容靜這一路輕鬆,也是留著力氣主攻這座神龍大殿呢!


隻可惜老宮主昏迷了沒能親自來,要不,她真想一把火燒了這座大殿,讓老宮主看個夠呀!


眾人都鬆了一口氣之後,聽容靜一聲令下,全軍出發。


大白虎和大黑獅就最歡快的,他們甚至不允許飛禽飛在他們之前。


“嗷嗚嗚,奔跑吧,兄弟!複仇的機會來了!”大白虎狂嘯。


“大尊主上傷咱們,咱們就要死他所有人,讓他知道咱們是不要惹的!”大黑獅高昂起腦袋,威風凜凜。


兩頭獸王雖然受傷,但是沒有傷及要害,那麽龐大的個頭,流一些血算不上什麽的,它們現在原地滿血,要複仇呢!


嗷嗷嗷一陣吼叫之後,大白虎和大黑獅就給不見了。


這速度,容靜都咋舌,回頭問夏夫人,“它們倆幹嘛呢?”


“說是去報仇。”夏夫人都快笑出來了。


“比我還心急呢!”容靜樂著,加快速度,很快,他們就到了山腰,山腰的守衛多了起來。


但是,這些守衛交給了冰雪宮的人,剩下的人一路往山上去,快到山頂的時候,他們又遇到黑甲軍了。


其實,前麵幾重山的打鬥並沒有結束,甚至漫山遍野都是打鬥,隻是,容靜他們不會浪費時間在那些小打鬥中,那些人留給了後續到來的黑暗守衛處理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