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7痛痛快快轟轟烈烈(1/2)

偷襲?


沒有,孤夜白確實是偷襲了大尊主,否則那一道流光也未必能纏住大尊主的手臂。


然而,大尊主猜中了結果,並沒有猜測到過程。


這一偷襲,讓孤夜白評估出大尊主和他現在實力的差距,一如預期,兩人勢均力敵。如果光明正大較量起來,誰都占不到上風。


而來,這一偷襲,孤夜白更主要的目的是幫助容靜激活陰陽針裏的力量!


其實,老宮主向大尊主出手的時候他已經來了,他在評估大尊主勢力的同時,也發現了容靜的不對勁。


以這個女人的性子,如果她沒有失去水鳳凰的力量,她斷然是不會袖手旁觀的。


孤夜白不知道容靜為什麽失去水鳳凰的力量,但是,這是他不允許的,一旦失去水鳳凰的力量,容靜就是最弱的一個,同時也是最危險的一個人。


既然沒了水鳳凰的力量,那麽就激發出陰陽針的力量吧,陰陽針是他送給容靜的定情之物,沒有人比他更了解陰陽針了。


想引出陰陽針的寒炙力量,並不是一時一刻的事情,但是,如果擁有一股外在的寒炙力量,而且強於陰陽針的力量,那麽要引出陰陽針潛在的力量就易如反掌了。


所以,他將自己強大的寒炙力量貫入陰陽針中,激發出陰陽針潛在的力量保護了容靜,同時也躲過了大尊主眼睛,得以偷襲大尊主!


大尊主重新淩空而上,怒意滔天,霸氣無比,黑袍中顯現出一雙猩紅如魔鬼的眼睛,直逼孤夜白和容靜。


見狀,黑暗勢力眾人全都緩過神來,一道道身影全都衝天飛上,齊刷刷落在孤夜白和容靜身前。


如果要戰鬥,那就一起吧!


雖然,不少人都不知道孤夜白就是夜尊,但是大尊主剛剛那幾聲,早已暴露了夜尊的身份。


“尊上,我等願與你並肩作戰,生死與共!”銘長老聲音極大,非常堅定。


這話,更加確定了孤夜白的身份。


隨即,所有人不約而同附和,“尊上,我等願與你並肩作戰,生死與共!”


這聲音,洪亮如鍾,響徹了整個九重山,隨後,大黑獅和大白虎一左一右,齊齊咆哮了一聲,亦是震天動地!


自此,黑暗勢力算是真正傾巢而出了!


夜尊……


容靜唇畔勾起一抹漂亮的弧度,被他抱在懷中,背對他,卻大聲道,“尊上,屬下也願與你生死與共!”


“好!”孤夜白揚聲一笑,狂傲肆意,他猛地一轉身,將容靜護在身後,道,“陰陽針的力量已經激發出來了,保護好自己,大尊主交給我。”


語罷,身影一幻就落在黑暗勢力眾人麵前。


這陣勢,大尊主並不放在眼中,他輕蔑的大笑起來,“夜尊,你以為這群烏合之眾有資格跟本尊主敵對嗎?”


誰知,孤夜白當眾冷冷下令,“銘長老,率眾攻神龍寶殿,本尊給你五天五夜的時間,攻不下來,提頭來見!”


這話一出,大尊主怔了,沒想到孤夜白會使出這種策略,這似乎早有預謀。


五天五夜,大尊主或許還沒明白,但是容靜和銘長老等人卻都明白了,孤夜白能拖住大尊主五天五夜的時間!


<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