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6怎麽回事(1/2)

陰陽二針的兩道光芒瞬間消失,可是,出人意料的是容靜身上的光芒並沒有消失,就在眾人為之驚歎的時候,大尊主感覺到了危機,已經伸出的一掌立馬要縮回來,那速度幾乎是比思考的時間還要快的,隻是,已經遲了。


隻見容靜身上的寒炙光芒突然交織纏繞成一道流光之繩,速度快如閃電,在大尊主還未收手之前就爬上大尊主的手,猶如藤蔓一樣纏繞住他的手臂,不僅僅纏繞住,而且是纏得非常之緊,似乎一拽住了就不會放開!


看得出來大尊主的不淡定,猛地甩手,卻怎麽都甩不開流光的束縛。


見狀,一旁眾人都震驚了,怎麽也想不到容靜除了針術之外,還會有這麽強大的力量。


“她怎麽會擁有寒炙力量啊,寒炙力量又怎麽能共存啊!”有人驚呼出聲。


“難不成她和陌王一樣,擁有寒炙並存的身體?”銘長老驚得都合不攏嘴,如果是這樣,那他們就真的有希望了,大尊主確實很強悍,但是大尊主是敵不過寒炙並存的力量的。


如果容靜也擁有這種神秘的力量,那麽不用等到陌王來,他們就勝券在握了!


“是陰陽針!”這時候,攙著老宮主的大長老開了口,“是陰陽針的力量,陰陽針就是天生的寒炙共體,陽針出於至陽之地,陰針出於至寒之地,陰陽針本身就擁有寒炙的力量,隻不過容靜之前沒有把針中的力量完全激發出來而已。”


其實,確切的說是因為之前水鳳凰的力量太強大了,壓製了陰陽針寒炙兩股力量,大長老想,如今容靜無法駕馭水鳳凰的力量,水鳳凰的力量也無法在附著再陰陽針上,如此一來,反倒把陰陽針潛在的力量給激發出來了吧!


大長老的話,讓不少人都信服了,隻是,銘長老卻不明白,“陰陽針都失去光芒了呀!”


銘長老說的沒有錯,陰陽針雖然還淩在空中,但是已經失去了光芒。


“陰陽針的力量唯有契約之主才可以控製的,容靜身上的兩道光芒就是陰陽針的力量。”大長老一邊解釋,一邊目不轉睛地容靜,生怕她有危險。


隻是,很快,她自己都發現不對勁了,似乎……似乎有兩股力量啊!


容靜淩在半空,大尊主就近在眼前,可是,她卻一點兒危險也沒感受到,她整個人被冰藍和火紅的光芒保護著,動彈不了,似乎正在接受這股力量的洗禮!


剛剛這股力量一出現的時候,她既感覺到陌生,同時也感覺的熟悉,她也納悶著,可是如今,她卻徹底明白了!


這是兩股力量,纏繞在她身上的一股力量,而從她身上流竄出去的流光,又是另一股力量。


她身上的力量是她所陌生的,而流竄出去束縛住大尊主的力量,則透著一種她無法言表的熟悉氣息!


她隱隱有些猜測,隱隱有些驚喜,隻是,或許這猜測太過於驚喜了吧,她自己到不敢相信了,任由寒炙力量侵入她的五髒六腑,她卻緊張地看著大尊主。


大尊主近在尺咫,可惜,早已無暇顧及容靜,束縛在手臂上的力量太可怕了,這力量是要拉著他的手,將他整個人都拉出黑袍啊!


終於,大尊主伸出了另一手來,猩紅的雙眸掠過一抹狠絕,狠狠就抓住了那到流光,沒想到,這流光居然真被他抓起來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