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3形勢不樂觀呀(1/2)

容靜回到黑暗大殿,所有人齊刷刷看過來,等著她說話。


看到一個個高手緊張的模樣,尤其是長老會那群老人們,也不知道怎麽的,容靜突然就撲哧笑了出來。


這,也算是苦中作樂吧。


見容靜笑,緊張的眾人才鬆了口氣,銘長老怯怯問,“靜夫人,小默默呢?”


“給大家搬救兵去了!”容靜笑道,不想說紫玉冰晶,因為水鳳凰的事情她一時半或也說不清楚的,關鍵是即便說了水鳳凰的事情,她也不能給大家帶來希望,因為她駕馭不了水鳳凰的力量。


說小默默搬救兵,反倒能給大家希望呢!


“是不是陌王要出來了?”陸長陵驚呼。


容靜笑而不語,如果欺騙能給予大家更大的信心,她願意欺騙。


“太好了!大夥都提起勁!今兒個咱們就好好大幹一場!”


“嗬嗬,我就不相信了,咱們這麽多人,還攔不住一個大尊主!”


“銘長老,傷不了大尊主,咱們也能讓疲,到時候陌王一到……”


“咱們殺上神龍大殿也不是沒可能的!”


……


一時間的,眾人信心滿滿,士氣大振。


士氣,很重要!


容靜和老宮主相視一眼,點了點頭給彼此鼓勁。


事實證明,銘長老布的戰術是對的,一天一夜的時間,雖然黑暗勢力兵力大損,但是,大尊主在第二日清晨在抵達半山腰。


這一夜,陸長陵守夜,大家都睡得精神飽滿,一大早容靜看著精神煥發的眾人,心下禁不住感慨,精神力量是可怕的!


銘長老迎麵走來,高興地對她說,“靜夫人,陌王今日是不是會提前到了,小默默來消息了嗎?”


容靜擔憂著小默默,卻還是笑著點頭。


大家還是守在神龍大殿上,可是,人才剛剛到齊呢,外頭突然傳來一陣虎嘯之聲!


“是大白虎!”容靜驚聲。


“大尊主上來了!”夏夫人聽得出虎嘯的意思。


“天未亮的時候還在山腰,怎麽這麽快?”銘長老驚呼。


“他破了冰雪宮的陣了。”老宮主眼底閃過了一抹擔憂,大尊主一旦破陣,過了獸族的防守,也該他們這幫人上場了。


“出去瞧瞧!”


容靜二話不說就出去,大白虎這麽咆哮,必定是鬥得很吃力的。


容靜一出門就躍上大殿之頂,遠遠的,隻見山頂入口處,大白虎和大黑獅正在大尊主搏鬥,而滿山的百獸將它們圍困在中央。


這是容靜第一次見到大尊主,卻根本看不到人,隻見一道黑袍在空中漂浮著,一道道殺氣劈出來,直逼大白虎和大黑獅。


不得不說,大白虎和大黑獅並沒有占到優勢,大尊主太強悍了,每一道殺氣都淩厲無比,而他至今未現身,也讓大白虎和大黑獅無從下手!


正鬥著,突然一隻大鵬俯衝下來,雙爪尖銳得令人心驚肉跳,直逼大尊主的頭頂,可是大尊主從容不迫,身影一掠,瞬間就就躲開,隨即高高躍起,都沒有借力居然憑空一躍就超過大鵬!


“嗷嗚……”


大白虎似乎感受到殺氣,咆哮出聲,隻是已經晚了,大尊主的動作快得容靜都看不清楚,隻見大鵬鳥瞬間支離破碎,殘軀紛紛落下!怪不得其他獸類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