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2大敵,好緊張好緊張(1/2)

大尊主來了?


還有兩日孤夜白才能出關,大尊主竟在這個時候來!


容靜的心忍不住砰砰砰地狂跳,不得不承認,雖然知道大尊主會來,可是,如今真正來了,她還是會心慌,畢竟她現在一點水鳳凰的力量都使不出來呀,她必須依靠別人的保護!


老宮主和大長老也驚了,非常意外,大尊主居然會這個時候來。


當然,老宮主畢竟是老宮主,立馬就冷靜了,這時候她也顧不上審雪大人,當機立斷,“大長老,你去一重山草叢,冰雪宮的主要力量都在那裏,帶她們到山道防守,一定傾全力防守。”


一聽老宮主這話,容靜心頭一暖,無端的有種安全感,生平還是第一次有長輩能給她安全感呢!


她也冷靜了下來,令人嚴守地牢之後,就帶著老宮主和小默默往黑暗大殿去。


到了黑暗大殿,長老會已經將一切都部署好了,所有兵力都集中到一重山,抵抗大尊主,獸軍就放在黑暗大殿之前,是黑暗大殿前的最後一道防線。


即便大尊主能耐再大,要闖過一道道防線,都必須花點時間耗點精力的,他們把王牌兵力留在最後。


一見容靜過來,銘長老便急急道,“靜夫人,你帶小默默趕緊從後山走吧。”


“早說不走的!”容靜冷聲。


“你不走,大家就白白犧牲了!”銘長老一臉焦急。


“我走了,大家就不用犧牲嗎?”容靜反問道,大尊主的脾氣,銘長老應該是更了解的。


容靜一走,在場所有人都會被大尊主逼問,到時候大家隻會更慘!


所以,她隻能留下來和大家一起拚!


“容靜說得沒錯,她走了,這裏所有人都休想活。”老宮主認真說。


“拖時間,拖個兩日就夠!”容靜一字一字非常認真。


不管用什麽辦法,隻要拖過兩日,她相信,他們的救星一定會出現的,孤夜白向來說到做到的!


甚至,他隻會早到,不會遲到!


看著容靜那麽倔強的小臉,在場心慌慌的眾人也都堅定了信念!


“好,咱們想辦法拖兩日!”銘長老也堅定起來。


容靜環視了屋內一圈,對屋內眾人的勢力有了估算。


就算拖著兩日,她都要把損失降低到最小,要知道,如果屋內這些人都犧牲了,他們的堅守意義也就不大了!


所以,這兩日,必須智取!


她眼珠子骨碌骨碌轉頭,視線最後落在小默默身上,小蛛蛛的速度雖然快,但是大尊主極有可能追上。


所以,她沒辦法拿小默默冒險。


還有什麽辦法呢?


容靜坐著,一邊聽著山下的打鬥聲,一邊琢磨著,終於,她靈機一動,猛地跳起來,驚呼,“有了!”


不得不說,她這一跳嚇了不少人。


“娘親,你幹嘛呢!”小默默緊張得要死。


“走,我們回地牢去找雪大人!”容靜說著,拽著小默默就走,老宮主立馬跟過去,眾人要跟,銘長老攔住,讓大家稍安勿躁,等容靜回來再問。


地牢裏,雪大人和黑虎將軍正因為大尊主的到來而高興呢,雪大人渾身是傷,卻高興得都忘了疼痛,他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