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相見恨晚(1/2)

難得靜靜這麽謙虛,她坐了下來,認真聽老宮主說下去。


老宮主也在她身旁坐下,容靜親自為她倒了一杯茶。


老宮主笑了,“你很聰明,應該明白我的意思了吧。”


“慕容晚秋不是聖女,我才是冰雪宮這一屆的聖女,隻是,我不明白,我並非冰雪宮之人,怎麽會是冰雪宮的聖女?”容靜認真問道。


“誰說聖女一定出自冰雪宮,大尊主盯了那麽多年,可盯出什麽來了嗎?”老宮主反問道。


這……又是一個謊言啊!


“如果沒有拿到鳳凰針,一般人得到水鳳凰的力量,必定會在短時間裏被反噬,而你,不一樣,水鳳凰的力量應該的主動找上你的吧。”老宮主問道。


容靜點了點頭,“我偶遇了它,隻有我看得到水鳳凰的形狀,然後它就灌入到我手裏了,我看到了針術秘籍,降服了陰陽針之後,又發現了內功秘籍,二者結合在一起修煉,很快就駕馭了水鳳凰的力量。”


“多虧了你拿到陰陽針啊!否則,你此時的內傷必定更重!”老宮主感慨道。


見容靜不解,老宮主又解釋道,“沒有水鳳凰真身,你擁有的水鳳凰力量其實和寒冰陣相差不大的,你破寒冰陣,可想而知要多費盡了。陰陽針的內功心法,正是修鳳凰針的基礎!”


原來如此啊!


這該說是她的運氣,還是該說這是孤夜白送給她的運氣呢?


容靜覺得,遇到孤夜白才是她的運氣!


陰陽二針從袖中滑落到手裏,容靜握得緊緊的,無端的,突然好想好想孤夜白呀,好久好久不見了,此時,他也在想她嗎?


“這麽說來,我現在必須拿到紫玉冰晶,才能恢複原來的力量?”容靜認真問,她最關心的莫過於這件事,要知道,她在受傷之前,一個人就抵得上一大批人馬了。


雖然,容靜很希望奇跡再次出現,但是,很無奈,老宮主點了點頭,“不僅僅如此,你這段時間最好不要強行控製水鳳凰的力量,否則,你必定走火入魔,先前所有努力都將前功盡棄。”


容靜隻覺得這話像是一棒子當頭打過來,打得她腦袋懵懵的。


如此說來,她豈不廢了?


沒有水鳳凰的力量,她的內功一點兒都不強,針術雖然厲害,但是在高手麵前,隻能算是個渣呀!


她拿什麽跟黑暗勢力共進退呢?


然而,就在容靜失落的時候,老宮主突然起身來,恭敬行禮,“靜夫人,你既是冰雪宮聖女,就請接手冰雪宮宮主一職,尋找水鳳凰真身,壯大我冰雪宮!”


這……


見狀,大長老雖然有些錯愕,卻也跟著起身下榻,恭敬行禮。


聖女,是冰雪宮最尊貴之人,雖然不是每一代人裏都會有聖女出現,但是,一旦有聖女出現,不管是冰雪宮中的人,還是外人,都必是冰雪宮宮主的不二人選!


這是老祖宗傳下來的規矩,也唯有聖女才能代表冰雪宮,擁有水鳳凰的力量。


這算不算是另一種奇跡呢?


容靜終於感覺到自己被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