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9聖女,某個謊言(1/3)

老宮主氣定神閑地打量了容靜一眼,眼底閃過一絲不易察覺的滿意,她似乎刻意的,打量了許久都沒說話,還在繼續看。


容靜心下好奇著,臉上不動聲色,當然,她才不會白白讓人打量了去,她雙臂環胸,也氣定神閑了起來,上上下下打量起老宮主。


見她的模樣,老宮主唇畔閃過一抹笑意,卻始終沒有真笑出來,而是淡淡道,“靜夫人就別客氣了,先找個地,安頓我這幫人馬吧。”


這話一出,容靜更驚了,安頓她的人馬,難不成她不是帶人來報仇的?


“你這一大幫人馬,可不好安頓呀。”容靜皮笑肉不笑,沒弄清楚原因,她才不會引狼入室呢。


“怎麽,靜夫人你會害怕?”老宮主這才笑了,笑起來少了幾分威嚴,多了幾分親切。


“當然,小心駛得萬年船。”容靜半玩笑半認真地回答。


“放心吧,你能破我冰雪宮的寒冰陣,還怕我區區幾個人嗎?”老宮主笑得更大聲了,看得出來性子很爽快。


容靜聳了聳肩,“來人,帶她們到一重山草場。”


慕容晚晴就在老宮主身後,似乎是受了教訓,一直沒出聲,甚至跟著大隊人馬走了。


人都走了,就留下老宮主一個人,這個時候她才道,“靜夫人,帶我去見見大長老吧。”


“請隨我來。”容靜很有禮。


一路走上山,老宮主都沒說話,容靜也不急著問,帶她到大長老屋裏。


大長老一見老宮主竟親自來,驚得險些從床榻上滾下來。


“主子!你……你怎麽來了!”


老宮主沒說話,在大長老腳邊坐下,認真檢查起她的傷口。


大長老傷得最重的莫過於這雙腳,拜容靜所賜,被陰陽針直穿而過,被水鳳凰的力量震得骨頭都碎了一些。


但是,容靜也不算太壞,這幾日來天天替大長老行針治療,大長老這雙腳還是恢複得不錯的。


老宮主看了許久,才淡淡道,“果然是陰陽針所傷。”


容靜並不詫異,老宮主能來,必定是把這裏的情況都了解得差不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