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7你告訴我為什麽(1/3)

大尊主越是憤怒,公子尊就笑得越燦爛,他知道的事情比雪大人還要多的,隻是,他都不在意,什麽都不在意,知道了也當不知道,從來沒有多想過。


“可惜了,真是可惜了,夜尊他娘瞧不上你,夜尊也瞧不上你!哈哈哈!”公子尊大笑起來。


突然“嘭”一聲巨響,大尊主一拳頭砸向公子尊的臉,直接把公子尊打趴在地上。


很快,公子尊就站起來,抬起頭,隻見他半邊臉竟全都是血跡,天曉得那一拳有多重啊!


公子尊有些搖搖欲墜,但是,他還是站著,狂傲的視線越過大尊主,再一次看向大門緊閉的宮殿。


“大娘,你出來啊!”


“他關了你一輩子,你就不恨他嗎?你出來看一看他!”


“大娘,他要殺你……!”


……


公子尊大喊,後麵的話還未說出來,大尊主就又一腳踩了他的嘴巴。


終於,大尊主眼底閃過了一抹殺意,和多年前的一摸一樣,那是一種恨不得殺了自己的殺意!


當年,公子尊還是繈褓中的嬰兒,他記不住也看不懂這種殺意的,但是,此時此刻,他懂。


終於,他瘋狂而又絕望的目光朝大尊主這邊看過來,“你怕什麽?怕她知道嗎?在你來之前,我早就告訴她了。”


“你!”


大尊主沉聲,似乎在這宮殿前說話,他都異常的謹慎,哪怕是滔天的怒意,他都不會多說話,而是用行動來宣泄。


大尊主伸手揪住了秦川的衣領,拖著他就走。


大尊主遠離了那座神秘的宮殿,背後一條道全都變黑了,就獨獨那宮殿沒有變黑。


那個女人最怕黑,他記了一輩子。


終於,他拽著秦川,從山洞的另一頭走了出來。


山洞的另一頭沒有路,是一個非常危險的懸崖,下麵是無底深淵。


大尊主揪著秦川,抵在牆上,這個時候,他才開了口,“你令本尊太失望了!”


他確實有殺他的心,也確實有栽培之心。


公子尊輕蔑而笑,“我何時給過你希望,你一廂情願了!”


“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