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6不許打擾她(1/3)

黑護法琢磨著,那個白袍護衛難不成真是一股秘密的勢力?就大尊主的反應看來,應該是那位神秘的“少主”闖禍了,而大尊主往深山的方向去,必定是去替“少主”善後的吧。


如此一來,黑暗勢力那邊就能多拖些時間了!


黑護法立馬就給黑暗勢力報去消息,當然,他更恨不得馬上去見夜尊,告訴他這一切,可是,牢房不是隨便可以進的,黑護法告訴自己,一定要想辦法,在大尊主回來之前見夜尊一麵。


翌日的傍晚,夕陽西照,整個山林披上了一層淡淡的金芒。


忽然之間,一陣狂風大作,吹得林中樹木沙沙作響,隻見風中,一道黑影猶如從天而降,直衝入密林之中。


大尊主在一塊石碑前落下,那石碑上有一個鮮紅的“禁”字,不是朱丹,而是血跡,散發出恐怖死寂的氣息,讓本就靜謐的密林顯得更加寂靜。


石碑之後不遠處,便可見一個山洞。


大尊主在石碑前佇足了許久,雖然看不到他的臉,但是,單單這背影看來,便給人一種落寞的感覺,隱約之中,似乎還有些失落。


如果能看到他的臉,那將會是一張怎樣的臉,擁有一副怎樣的表情呢?


一貫都是一襲黑袍,然而,這一回,竟看到了他的腳,一雙鑲金絲邊的炫黑色長靴,鞋尖翹起,霸氣而又神秘。


他越過禁之石碑,一步一步朝山洞走去,走近了,便見山洞前兩具屍體,和之前那個護衛一樣的打扮,一襲白袍之外,毫無任何裝飾。


黑袍上,露出了一雙幽幽深眸,隨意地掃了那兩具屍體一眼,他便直接踩了過去,走入山洞了。


入山洞不過三米,整個山洞就明亮了起來,石壁上鑲嵌的竟是一顆顆夜明珠,要知道,這隨便一顆都是價值連城的。


大尊主對這裏似乎非常熟悉,他冷眸目視前方,一步一步走,然而,詭異的是,但凡他走過之地,夜明珠就熄滅了。


大尊主走了十米,背後就暗了十米,是那種伸手不見五指的黑暗,令人看久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