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5逆子是誰(1/3)

什麽?


容靜擁有這股力量兩年的時間了?


大長來不可思議地看著她,怎麽都不敢相信,“容靜,此事事關重要,甚至關係到你的性命,請不要開玩笑。”


大長老變得非常嚴肅,然而,容靜還是笑著,“我沒有說謊,這也是我不明白的地方。”


“不可能!這絕對不可能!”大長老連連搖頭。


見長老那樣子,容靜也心中有數了,看樣子,大長老是沒辦法給她滿意的解釋。


“我可以把雪大人交給你們,但是,還勞煩老宮主來一趟,為我答疑解惑。”容靜認真道。


水鳳凰的力量還在她體內亂串呢,她強行壓住,卻無法操控,她也不知道這算不算是反噬的前奏,在這麽下去會發生什麽可怕的後果。


所以,即便大尊主要走了,她也顧不上那麽多,她必須先弄清楚自己的身體。


見容靜那麽較真的樣子,大長老眼底閃過一抹複雜,也認真起來,“容靜,或許老宮主可以回答你的疑問,你跟我回冰雪宮,我以人格擔保,冰雪宮絕對不會傷害你。”


“這個節骨眼上,我不會離開黑暗勢力的。”容靜很堅定。


去了冰雪宮,她其實也不怕,冰雪宮最想要東西在她體內,老宮主還能拿她怎麽樣呢?


隻是,這個節骨眼上,她必須留在黑暗勢力,否則,大尊主真來了,找不到她,黑暗勢力就完了。


離孤夜白承諾的時間隻剩下十一天,從黑暗勢力到龍空也有段距離,討回去的人也得幾天才能抵達神龍大殿。


或許,大尊主來了,她還可以想辦法拖時間,拖到孤夜白出關。


就算,做了最壞的打算,她也要和黑暗勢力共存亡,畢竟這是孤夜白一輩子的心血呀!


為了保住黑暗勢力,他甚至都瞞了她夜尊這個身份。


她知道,黑暗勢力對他來說,意義不一般。


思及此,容靜更加堅定了,“大長老,你考慮考慮,要麽你捎個信回去,要麽你親自回去,隻要老宮主給我答複,雪大人就是你們的。”


容靜說罷,也不跟大長老勸說的機會,轉身就走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