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4我的男人無需我操心(1/2)

“紫玉冰晶是冰雪宮的聖物,裏頭藏著水鳳凰的真身,鳳凰針。隻有冰雪宮的聖女才能開啟紫玉冰晶。這東西本是慕容晚秋的。慕容晚秋和公子尊相戀,荒廢了修行,遲遲無法開啟紫玉冰晶。大尊主知曉這件事後,設計引慕容晚秋到神龍大殿,以火刑殺之,奪了紫玉冰晶。大尊主這些年來,不僅僅在尋找火金龍,也時刻關注著冰雪宮的動靜,等待下一任聖女出現。”


雪大人一口氣說完,都不敢停頓,一說完,就急急大喊,“容靜我知道的就這麽多了,你饒了我吧!我求你了!”


此時,大黑老鼠都已經咬破了雪大人的肚皮,一片血肉模糊。


容靜這才罷手,她相信,雪大人不敢說謊的。


老鼠一被隔離開,雪大人的眼睛就全濕了,恐懼感甚至超過了疼痛感,讓他五髒六腑全都顫抖。


“紫玉冰晶藏在哪裏呢?”容靜又問。


雪大人哪裏敢再耽擱了,連忙回答,“紫玉冰晶一直都是大尊主收著的,這個我是真的不知道,我也就見過一次,就是大尊主從慕容晚秋手裏奪走的那一回。”


“是不是有了紫玉冰晶,就可以承受水鳳凰的力量了?”容靜再問。


雪大人連連點頭,“水鳳凰和火金龍是一樣的,力量和真身是分離的,要得到其力量而不被反噬,就必須先得到真身。”


“如果得到力量,沒得到真身呢?”容靜再問。


“不超過三個月,甚至一個月就一定會被反噬。”雪大人很肯定,這些年來他可沒少幫大尊主追查這兩股力量的下落,對這些事情他還是清楚的。


容靜滿意地點了點頭,轉身就要走,她迫不及待想去見一見大長老,她相信在大長老那裏,她會得到更多信息。


見她要走,雪大人總算是鬆了一口氣,隻是他不明白,“容靜,你……你為什麽不問孤夜白?”


容靜回過頭來,笑得特燦爛,“我的男人,不用我操心!”


說罷,便大步離開了,而小默默並沒有走,賊兮兮地走過來,嘿嘿而笑。


見狀,雪大人就像是見了那大黑老鼠一樣,渾身毛骨悚然。


這個熊孩子,想幹什麽?


小默默很善良地幫雪大人的肚皮止血,一邊處理,一邊問,“雪大人,公子尊和慕容晚秋是怎麽認識的呀?”


雪大人一時無語,怎麽都沒想到這熊孩子會問這種問題。


“雪大人,大尊主怎麽把慕容晚秋引到神龍大殿的,公子尊沒有保護她嗎?”小默默又問。


小默默覺得壞人叔叔是他和娘親最最好的壞朋友,他都保護得了他和娘親不被帶到神龍大殿,當初怎麽就保護不了心上人呢?


壞人叔叔至今都還忘不了慕容晚秋,那該有多喜歡她呀,不是應該豁出去一切,舍命去保護的嗎?


大尊主到底使了什麽計謀?


小默默眨巴著好奇的大眼睛,無害地看著雪大人,“雪大人,你告訴我吧。”


如果是別人,一定會覺得小默默就是個天真無邪、可笑無害的好奇寶寶,但是,在雪大人眼中,那個娃比他娘還恐怖一百倍呢!


他立馬認真回答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