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2簡直是侮辱(1/3)

就在小默默要去取老鼠籠的時候,一個吼聲傳了進來,“嗷嗚……”


這刹那間,牢房裏所有人都一怔,雪大人瞬間就睜眼了,這是什麽聲音?


小默默咧嘴露出笑意,回頭朝容靜看去,“娘親,它們來啦!”


容靜回想起那兩頭獸王,至今都還有些後怕呢,幸好兒子降服得了它們。


她笑著,讓它們把人帶進來吧。


雪大人聽他們母子的對話,一頭霧水,全然不知道怎麽回事,但是,他聽得出來那是野獸的聲音。


找野獸來,難不成他們想對他施行獸刑?


不……


“容靜,你有點分寸!”雪大人驚呼,獸刑可是所有酷刑中最嚴酷的一種,雪大人聽過卻從來沒有嚐試過。


容靜瞥了他一眼不以為然,而很快,便見兩個侍衛押著七竅流血的黑虎將軍進來。


黑虎將軍為逃獸族的追捕,在獸地狂跑,精力消耗過渡導致嚴重的內傷,都還沒開始打呢,他就先趴下了。


一進門,黑虎將軍見到雪大人四腳朝天,露出肚皮的樣子,絕望了大半,一時間什麽都不想問,不想說了,他累得隻想……死!


雪大人見狀,震驚得都不知道說什麽好了,黑虎將軍可是大尊主身旁一等一的高手啊!


黑暗勢力難不成還有比黑虎將軍更厲害的高手,將他重傷至此?


“你……你……誰傷的你!”雪大人怒聲。


話音一落,突然門口又傳來一聲,“嗷嗚……”震得整個牢房都顫了三下。


終於,大門口,大白虎和大黑獅齊齊露出了大腦袋來,幸好這牢房足夠寬敞,否則它們還真會進不了的!


雪大人乍一看,都沒緩過神來,以為自己看錯了,下意識要揉眼,這才意識到雙手已經被綁。


“嗷嗚嗚……”大白虎先走進來,低聲嗷叫,向小默默邀功。


大黑獅也不敢示弱,緊隨其後,“嗷嗚嗚”地朝小默默吼。


小默默走過去,輕輕撫摸它們的腦袋,兩頭巨獸的就匍匐了下來,非常享受小默默的撫摸。


雪大人看得目瞪口呆,怎麽都沒想到小默默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