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1時間,他扛得住的(1/2)

容靜這話分明是威脅大長老!


別說慕容晚晴,就是二長老和三張老都非常不理解,以大長老的性子,怎麽會容忍到這程度呢?


“大長老,我們走!”慕容晚晴怒聲。


然而,大長老卻還是不甘心,看著雪大人,遲疑了。


“大長老,今日已經夠丟人的了,你還想怎麽樣?你不走,我們走!”慕容晚晴怒不可遏。


可誰知道,大長老還是死死地盯著雪大人看,沒有動靜。


“二長老,三張老,我們走!我這就回去告訴我娘!”慕容晚晴像是被欺負得無力反抗的孩子,隻會回家告狀。


然而,出人意料的是,大長老居然還沒有離開的意思,容靜眼底閃過了一抹詫異,開了口,“大長老,你好好考慮考慮吧,我們還有事情要處理。”


她說著,讓陸長陵送大長老到客房休息。


誰知道,大長老還真跟陸長陵走,見狀,二長老和三張老都驚了,紛紛折回來不走了,不管怎麽樣,也不能留大長老在這裏呀,大長老既然不走,一定有她的理由的。


“你們!你們,很好,我現在就回去,我一個人回去!”慕容晚晴氣急,一跺腳就跑。


在容靜眼中,慕容晚晴已經是個可有可無的人了,她想知道的事情,慕容晚晴或許還不知道呢。


大長老臨走前,意味深長地看了容靜一眼,容靜坦蕩蕩的,她覺得自己向來都是好人,就算做了壞人,也是光明長大的壞,沒什麽好讓人家惦記的。


送走了大長老,該是處置雪大人的時候了。


雪大人癱坐在地上,傷勢頗重,更致命的是他的內功消耗過多,在加上大長老方才那一擊,一坐下就提不起勁了,都不用人製服他自己蔫了。


此時此刻,就猶如砧板上魚肉,任人宰割。


目送走大長老,雪大人心裏那叫一個恨啊,當然,他更恨的是容靜。


容靜雖然內傷也不輕,但這個時候她已經休息夠了,她氣定神閑地走過去,笑嗬嗬道,“雪大人,好久不見呀。”


殺意從雪大人眼睛裏迸射出來,“你別得意得太早,黑暗勢力很快就會失守的!”


這麽多高手都回來了,雪大人當然知道山下的情況不妙,他這麽說,正是要試探容靜呢。


可誰知道,容靜卻認真道,“嗯,你可以等山下的援助,你也可以等黑虎將軍的援助。”


這話一出,什麽信息都沒有透露,反倒讓雪大人語塞,都不知道如何回答了。


然而,容靜可不跟他浪費時間,厲聲道,“來人,把人給我帶到牢房裏去,本夫人要好好審!”


這下,雪大人不淡定了,激動地警告,“容靜,你敢關本大人,本大人不妨告訴你,就算你們擊退了山下的黑甲軍,大尊主也很快就會知曉這件事,到時候大尊主一來,別說是你,整個黑暗勢力都休想安生!”


雪大人這話說得不無道理,畢竟,這一回雪大人和黑虎將軍的動靜那麽大,何況,他們也是授命於大尊主來抓人的。


聽了這話,一時間眾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