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0最擅長威脅這種事了(1/2)

聽容靜這麽一說,大長老眼底閃過了一抹警戒,不得不承認,這個女人太聰明了。


別說冰雪宮現任宮主慕容晚晴,就算是當初的聖女慕容晚秋,都未必有她的冷靜與智慧。


如果早發現這個女人的存在,或許大長老會坦誠相告,但是現在,這個女人把龍空集團,把天下人都得罪透了,有些事情就不是那麽好直接說的了。


大長老遲疑了片刻,大聲說,“先殺了雪大人,我一定告訴你……很多原因!”


其實,容靜剛剛不過是試探罷了,沒想到大長老會給她來個“很多原因”,就這四個字,容靜就知道,這裏一定有玄機。


“殺雪大人?”容靜遲疑起來。


見狀,大長老連忙又道,“隻要殺了雪大人,我一定告訴你,包括你為何會受內傷。”


好大的誘惑呀!


可惜,容靜不稀罕。等她們耗盡力氣了,逼問也是逼問得出來的,不是嗎?


即便現在她們算同盟,敵人的敵人就是朋友,但是,容靜也知道,但凡對她起過殺心者,永遠都是敵人。


她搖了搖頭,“你先告訴我,要不,你們隻會和雪大人兩敗俱傷。”


“你!”大長老火了,這個女人明顯是耍她呢。


容靜笑嗬嗬道,“要不,你可以選擇和雪大人合好。”


合好?


這是不可能的事情!容靜明顯是得了便宜賣乖,活生生氣死人的節奏。


然而,這話卻被雪大人聽到了,他一邊吃力地抵抗三道冰雪之氣,一邊大喊,“大長老,今日本大人不是來找你麻煩的,你也不是來找本大人麻煩的,何必苦苦相逼?”


大長老對雪大人的恨,最會增加不會減少,她看都不看雪大人一眼,冷不丁揮劍橫掃了一道寒氣過去,逼得雪大人隻能躲,“大長老,這個女人狡猾得很,你一定會後悔的!”


這個時候,小默默跳起來,手裏把玩著小蛛蛛,“雪大人,你敢罵我娘?”


剛剛見小默默回來,雪大人的心都涼了半截,無疑,黑虎將軍出事了,不過,他還不至於絕望,畢竟他們這一回是有備而來的。


都這麽久了,山下的黑甲軍和幾大長老也該帶人上山了吧,他隻要在堅持一會兒,一定會有救的。


這個時候,雪大人不想招惹小默默,麵對冰雪宮的女人他已經非常吃力了,再來一個小默默,無疑是雪上添霜。


他忽視了小默默,一個轉身,身體爆發出一股強大的力量,硬生生將慕容晚晴它們震開,而這個時候,大長老趁機使出寒冰陣,可惜,力道不足,雪大人還是躲開了。


小默默回頭看過來,“娘親,他不理我耶。”


容靜白了他一眼,把人拉回來,“急什麽?好戲在後頭呢!”


很快,雪大人又陷入混戰中,大長老再一次朝容靜母子看過來,激將小默默,“孩子,他剛剛罵你娘呢,是他抓走你爹爹的吧,這麽可惡的人,你不找他報仇嗎?”


“想。”小默默誠實地說出心裏話。


“那趕緊,現在就是好機會。”大長老急急勸。


“等你們把他打趴下了,我一定會把他抓起來,倒掛在樹上抽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