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6 風一樣的(1/2)

雖然獸地是屬於九重山的,但是,獸地是九重山最可怕的一個地方,如果沒有夜尊的命令,哪怕是長老級別的人物也不能輕易進來。


這要追溯到很久很久以前,那時候獸地還不屬於九重山,而是一個獨立的存在,大黑獅和大白虎在這裏稱王。


然而,有一日,年幼的夜尊為了抓捕一隻獵物闖入了獸地方,大黑獅和大白虎知曉這孩子的它們鄰居的主子。


本就有侵犯黑暗勢力之心的大黑獅和大白虎怒而圍攻小夜尊,可天知道,小夜尊年紀雖小,速度卻驚人的快。


大黑獅和大白虎碰都碰不到他,反倒被他騎到頭上好幾回。


一場惡鬥下來,兩頭大獸都精疲力盡癱在地上,小夜尊卻精神抖擻,看到小夜尊掏出匕首要剜它倆的心,它們就雙雙投降了,匍匐臣服。


後來,大黑獅和大白虎才知道,其實那時候夜尊已經不小了,十二歲了,一身武藝驚人,隻是還沒有長個,它們卻把他當作是個七八歲的小娃娃。


兩王獸臣服,獸地方自然也並入九重山,成為黑暗勢力的領地,隻是,大黑獅和大白虎心氣高傲,隻臣服夜尊,對黑暗勢力裏的任何人都不服氣,久而久之,獸地就成了九重山最特殊的存在。


隻有夜尊能來,就算是長老級別的人物來,也難逃百獸圍攻。


往事,不堪回首……


大白虎緩過神來,不解地問,“什麽人敢來呀?”


大黑獅一愣,隨即興奮起來,四腳亂跳,“嗷嗚,嗷嗚嗚……一定是尊上回來了!”


大白虎一愣,立馬跟著四腳亂蹦,“會不會小主子也回來了呢?”


黑暗勢力的人都很守規矩的,不會隨便踏入獸地,即便是像上一回競選要借用它們,夜尊也會跟它們打招呼的。


這一回什麽招呼都沒有打,一定就是尊上他們啦!


大白虎和大黑獅太高興了,兩頭龐然大物竟像小動物一樣蹦蹦跳跳,一路蹦跳到山洞口。


它們各自撅著鼻子狂嗅,想確定方向。


大白虎的嗅覺比大黑獅好很多,很快就確定了,“右邊!”


大黑獅湊過來,又是一陣狂嗅,“嗷嗚嗚,什麽味道啊?是尊上還是小主子?”


“太遠了,聞不出來。咱們趕緊過去瞧瞧!嗷嗚嗚……”


大白虎說著就狂奔過去,大黑獅再一次狂甩了下他毛茸茸的大腦袋,也立馬跟上。


兩頭王獸在叢林裏狂奔,很快就驚得整個林間飛禽走獸全都知曉,飛的飛,跑的跑,一片動蕩。


小默默和銘長老也在狂跑,見了這動靜,銘長老心道不好,“小主子,是那兩頭王獸來了!”


“不怕,它們應該認識我的!”小默默可自信了。


銘長老這才有些放心,畢竟上一回的事情他是知道的。


而他們背後不遠處的黑虎將軍,察覺到周遭異樣的動靜,不自覺放慢了腳步。


誰能告訴他這裏是什麽地方嗎?


隻是,他一放慢,前麵兩個身影就險些消失,黑虎將軍心一急,顧不上那麽多,繼續狂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