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5 絕對的熊孩子(1/2)

大長老會出聲阻攔,容靜也非常詫異,隻是,雪大人完全無視了大長老,一手拉住了容靜的胳膊。


誰知,就在這個時候,大長老揮劍橫掃出一道藍芒,冰冷而又淩厲!


雪大人立馬就後退,終於正眼看過來,大為震驚,“臭老太婆,你想多管閑事?”


“那又如何?”大長老冷冷問,哪怕的癱坐在地上,卻尊嚴十足,氣勢逼人。


這下,容靜真的震驚了,一來沒想到大長老真的會出手相助,二來,也沒想到大長老雙腿都廢了,竟還能打出這麽冷厲的劍氣。


其實,真正論勢力,她遠遠不如大長老的,她剛剛贏在僥幸,贏在意外,如果大長老早知道她可以破解寒冰陣,估計就不會輸了。


別說容靜,二長老和三張老也都驚了,慕容晚晴正憤怒的瞪向大長老。


雖然冰雪宮和龍空集團結仇多年,可是,這些年來,龍空集團實力大增,而冰雪宮人才凋零,冰雪宮不得不隱忍,一直都刻意避開和龍空的衝突呀!


大長老今日這是怎麽了?


“怎麽,冰雪宮想報仇了不成?”雪大人挑釁道,如果大長老沒有受傷,他絕對不是大長老的對手,但是,現在大長老受傷了。


就二長老和三張老,再加一個慕容晚晴,他並不忌憚,這一回他和黑虎將軍帶了不少人來,一旦山下的人攻上來,他就有援兵了,再說黑虎將軍那邊也該搞定一個小屁孩了!


雪大人不怕!


“正是!”大長老說著,冷冷下令,“二長老、三張老聽令,容靜是我冰雪宮的敵人,絕對不允許任何人染指!”


這個理由……


別說二長老和三張老了,就連慕容晚晴都覺得好牽強,可是,她們違背不了命令,立馬揮劍朝雪大人擊去。


雪大人自是應戰,“很好,今日就連冰雪宮都收拾了,大尊主必定會開心的!”


大長老沒多廢話,緊握長劍,視線追隨著雪大人的身影,隨時準備攻擊。


慕容晚晴卻怒得跺腳,“大長老,你到底什麽意思?”


“宮主,請配合我們。”大長老冷聲,仿佛她才是一宮之主。


慕容晚晴才不樂意,隻是,她看二長老和三張老吃力的應戰,實在忍不住,隻能參戰。


這下好了,冰雪宮的人圍攻雪大人,容靜……閑在一旁。


她非常努力地聚精會神,想控製水鳳凰的力量,隻可惜,她辦不到,嚐試了好幾回都無效,她也不敢再勉強,隻能任由那股力量在體內橫衝直撞。


看著混戰一片,她第一個念頭就是趁亂溜走,不管冰雪宮為何要幫她,目的一定不會單純的。


三十六計走為上計,再說了,天曉得待會會不會有黑暗勢力的援兵到呢?


隻是,她剛剛想起呢,卻發現自己竟連一點力氣都沒有。


嗷嗚……


這段時間打太猛了嗎?一旦傷了,就是重傷?


容靜欲哭無淚,看著小默默消失的方向,默默祈禱著,小默默你快點來帶娘親跑路呀!


嗯,小默默……


小默默正拽著銘長老漫天遍野地跑呢,他告訴銘長老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