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4你給我住手(1/2)

殺容靜?


慕容晚晴說的並非沒有道理,二長老和三張老相視一眼,也連忙附和。


“大長老,容靜能破寒冰陣,就是咱們冰雪宮的天敵呀!”


“這件事如果傳出去,咱們冰雪宮的顏麵何存?”


二長老和三張老雖然非常欣賞容靜的能耐,也非常想弄清楚為什麽容靜能夠輕易破除寒冰陣,可是,基於大局的考慮,她們還是覺得容靜將來會是個大患。


慕容晚晴見二長老和三張老都站在她這邊,她也不等大長老同意了,當下就拔出長劍。


此時,容靜正和雪大人鬥得你死我活,隻要她從旁攻擊,容靜必定無暇多顧,幾招之內必定會被雪大人打下來的!


誰知,大長老卻突然怒聲,“宮主,請你收起你的劍!”


“大長老!”慕容晚晴急了。


“趁人之危不是君子所為。”大長老怒聲。


“我又不做君子!”慕容晚晴立馬反駁。


“那你也不能幫著龍空,幫著那個雪大人!你忘了當年的仇恨了嗎?你娘親絕對不允許你這麽做的!”大長老怒斥。


這一句話便堵得慕容晚晴無話可說,一旁二長老和三張老也低下了頭。


大長老懶得理睬他們,繼續目不轉睛地看著空中惡鬥的兩道身影,確切的說,她是在看容靜。


為什麽容靜能破寒冰陣呢?


其實,冰雪宮的寒冰陣也不是不能破,隻是,這個世界上隻有兩股力量可以破除寒冰陣,一股便是水鳳凰的力量,另一個則是火金龍的至陽之氣。


這是冰雪宮最大的秘密,當年的晚秋小姐也是知曉的,而如今,知曉這個秘密的就剩下老宮主和她了。


事關重大,老宮主擔心晚晴小姐心氣過高,衝動魯莽,即便把宮主之位傳給了她,卻隱瞞了很多很多秘密。


女人,為陰體,是絕對不可能擁有火金龍的力量的,毫無疑問,容靜擁有了水鳳凰的力量。


在容靜破除寒冰陣的那個瞬間,大長老就心中有數了,隻是,她始終都不敢相信,也無法相信。


因為,容靜手中的金針是陰陽針,而非鳳凰針。


紫玉冰晶還在黑暗勢力大尊主手裏,至今都沒有人開啟,鳳凰針也沒有被召喚醒,容靜怎麽會擁有水鳳凰的力量啊!


要知道,隻有鳳凰針才能承載得了水鳳凰的力量,否則,任何人一旦承載,不出三個月必定會被反噬的!


就容靜的能耐看來,她對那股力量都駕輕就熟了,應該不止三個月了。


退一萬步說,就算她可以駕輕就熟的駕馭水鳳凰的力量,至少,她動用水鳳凰力量抵抗寒冰陣的時候,她不可能不受傷,不可能不被反噬的呀!


唯有真正掌握了水鳳凰的力量,才能對抗冰雪之力。


難不成,她弄錯了,容靜並沒有擁有水鳳凰之力?


大長老想不通,所以,她隻能等著,看著,既不走,也不出手。


慕容晚晴實在等不下去,怒聲,“大長老,你們不走,我先走了!”


誰知,大長老居然還是攔,“宮主,稍安勿躁,三大長老沒走,你先走,這不合規矩。”


“你!”慕容晚晴大怒,“你到底想做什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