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2意外的人到來(1/2)

這個聲音?


是容靜啊!


在場所有人幾乎是同一時間循聲看過去的,隻見容靜站在一旁,正在擦掉臉上的白霧,那動作輕鬆得好像隨意地抹去臉上的汗水一樣。


這一幕,讓大長老不自覺尖叫了一聲,“啊……”


隨即,二長老和三張老全都腿軟了,跌坐在地上,慕容晚晴不知所措,雙手死命糾結在一起,茫然得都快絕望了!


怎麽會這樣啊?


冰雪宮最厲害的寒冰陣居然被這個女人輕易破了!不!確切的說,寒冰陣根本就沒有困住過她。


黑暗勢力這邊人也都非常不可思議,尤其是銘長老,因為他對冰雪宮的了解是最多的!


冰雪宮的冰雪力量是僅僅次於水鳳凰的力量啊,大長老雖然不是冰雪宮的最強者,但是,也是第二高手了,她使出的寒冰陣不可能有漏洞的!


容靜是怎麽給破的呢?這到底是為什麽?


在所有人詫異的目光之下,容靜慢條斯理地擦拭掉一身寒霜,這才走過來,高高在上俯瞰大長老,“要認輸了嗎?本夫人說了,到你認輸為止。”


陰陽而針抵在大長老喉嚨上,然而,容靜可不想點到為止,她的意思,大長老再不認輸,會沒命的。


“你……你到底是什麽人?你怎麽破寒冰陣的?”大長老急急問,都顧不喉嚨上的威脅。


“我是什麽人,跟你一點關係都沒有,我現在問你,你認不認輸?”容靜冷冷說。


“不可能的!絕對不可能的!”大長老喃喃自語。


容靜眸光一愣,陰陽針的力量陡然加重,殷虹的鮮血就沿著大長老的脖子流了下來。


二長老和三張老見狀皆是大驚。


“靜夫人,我們認輸!”


“放了大長老,我們認輸,這件事是宮主的錯,我們認輸!”


容靜其實也沒想要大長老的命,她要的是一個公道,她當然及時收手了。


她也懶得多看大長老一眼,而是笑嗬嗬地朝慕容晚晴看去,“慕容宮主,既然認錯了,是不是該收回對我的通緝了呢?”


“你!”慕容晚晴眼底陰沉沉的,滿是陰謀,她不管這個女人是什麽來頭,她能夠破解寒冰陣,那麽無疑她就是冰雪宮的克星,既然如此,就更加不能夠讓她活在這個世界上。


她活著,冰雪宮還怎麽混呢?


“你放心,我一定會收回的!告辭!”慕容晚晴說著,轉身就要走,她要趕緊回去找母親大人商量,一定要想辦法除掉這個女人。


“宮主!”大長老突然喚住。


也不知道大長老要說什麽,就在這個時候,突然兩道黑影憑空出現,落在容靜身後。


“靜夫人,好久不見了!”


熟悉的聲音傳來,讓容靜渾身一個激靈,這個聲音……雪大人!


她猛地轉身看去,隻見雪大人和黑虎兩人就站在她身後不遠處。


這……他們倆怎麽突然來了?


銘長老大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