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1靜靜,戰鬥吧(2)(1/2)

隻見兩枚金針穿透大長老的腳板,直飆而上,瞬間,鮮血飛濺,大長老雙腳無力,站都站不穩,整個人就給後仰直直倒了下去,四腳朝天躺在地上。


“啊……我的腳!”她疼得大叫出聲,都還不知道怎麽回事呢。


隻見陰陽二針,淩空在她麵前,這兩枚金針似乎有性靈一樣,在她麵前挑釁,隨時都可能刺入她的身體。


這下,所有人的震驚,尤其是冰雪宮那邊的人,一個個目瞪口呆,不可思議。


“你們使詐!這針是誰的!”


慕容晚晴怒吼,容靜都已經被冰封了,怎麽可能還能使用針術?要知道,即便是冰雪宮的人,一旦被完全冰封,那就是什麽武功都使不出來的,話也說不出來的,完全就是個活死人!


二長老和三張老也怒了,一邊要上來攙大長老,一邊質問銘長老。


“堂堂黑暗勢力,這種肮髒的手段都使得出來,你們幾個大男人也不害臊?”


“銘長老,有種就站出來單挑,沒必要使這種見不得光的偷襲手段。”


誰知,他們這話剛剛說完,陰陽二針突然就逼近躺在地上的大長老,直逼她的喉嚨。


見狀,二長老和三張老都停下了,慕容晚晴捂住了嘴巴,嚇得說不出話來。


然而,黑暗勢力這邊,卻人人都露出了笑容,尤其是小默默笑得最燦爛!


他們怎麽能忘了靜夫人的完全可以用意念控製針術呢?


“這對陰陽針是靜夫人的東西,大長老如果對陰陽針有所了解的話,就應該知道自己輸了!”銘長老大聲說道,底氣十足。


話音一落,陰陽針竟淩空到大長老眼前,讓大長老看得清楚。


大長老認真一看,這才心驚,果然是陰陽針,陰陽針是龍空十大寶物之一,隻聽令於契約之主。


無疑,這是容靜使出的針法。


隻是,她都被冰封了呀!


大長老很不可思議,然而,她也不是什麽省油的燈,刹那間,她就打出了一道冰寒之氣居然冰封了陰陽針!


而與此同時,她雙手按在地上,一借力,就讓自己滑到別處,脫離了陰陽針的威脅。


很快,陰陽針就掙脫開冰雪束縛,又一次直逼大長老而來。


大長老一手按地借力推到自己的身體移動,一手持劍,居然又一次揮動起那詭異的劍術。


她震驚著容靜被冰封了居然還能控製陰陽針,但是,她顧不上琢磨這是為什麽,她知道,隻要冰封了陰陽針,容靜就真該認輸了!


不得不承認,冰雪宮這大長老的位置不是白坐的,她一手借力逃,一手揮動長劍。


誰都沒想到,大長老居然能如此靈活在地上移動自己的身體,與此同時,詭異的劍術比之前還要快。


冰雪之氣隨著陰陽針的移動而移動,很快,就將陰陽針包圍了大半。


漸漸的,大長老又占據了優勢。


不管是黑暗勢力還是冰雪宮的人,所有人的視線都追隨著大長老和陰陽針,眼看陰陽針就快被冰封住了,他們一個個心怦怦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