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0靜靜,戰鬥吧(1)(1/2)

“年輕人,你要為這句話負責到底!”


大長老憤怒了,原本還很欣賞容靜,沒想到這個丫頭年紀輕輕居然這麽狂傲,目中無人。今天不好好收拾收拾她,她還真以為有點本事就可以橫行霸道了?


誰知,大長老正怒著,容靜卻又回答了一句,“負責是必須的!放馬過來吧!”


“你!”


氣死人不償命的節奏啊!


大長老抽出長劍來,隻見那是一把冰藍色的長劍,材質非常特殊,似藍色的鐵,又似乎就是一根冰劍。


容靜眼底掠過一抹戒備,臉上仍舊不動聲色,她當然知道自己實力不如大長老了,但是,既然不得不打,那就痛痛快快,拚盡全力來一場吧!


“針意”她都修到了瓶頸期,還沒有好好的鬥一場呢,千寂山那一回不過是玩的。


大長老人隨劍走,直逼過來,她都還沒有靠近,容靜就感覺到寒氣,她禁不住打了個寒顫,足尖在地上一借力,馬上就後退。


“年輕人,有本事就別逃!”大長老不屑冷哼。


“大長老,她不逃早就死了!”慕容晚晴囂張地大喊。


可誰知,話音一落,一抹金針竟憑空出現在她身旁,“咻”得一聲擦過她的臉頰,在她唇畔劃出了一道血痕。


容靜高高淩在半空中,冷眼看去,“旁觀者統統給我閉嘴,不服你上!”


這……


這下在場所有人都目瞪口呆了,甚至連被傷的慕容晚晴也緩不過神來,剛剛怎麽回事呢?


是什麽東西傷了她,她居然沒有察覺到危險?


直到唇畔的疼痛感傳來,她才緩過神來,大怒,“大長老,殺了她,別跟她磨蹭,殺了她!”


大長老早就停了下來,她想看清楚那枚金針,可那金針傷了慕容晚晴之後,竟然給憑空消失不見了。


好詭異的針法!


然而,就在大長老不解之際,背後突然憑空出現兩道殺氣,大長老猛地轉身,隻見兩枚金針竟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朝她飛射而來,金針上的攜帶的力量,如排山倒海般猛烈!


這……這是什麽力量?


大長老都不確定自己能不能扛得住那份力量,一切發生得太突然了,她下意識就高高淩空而上,躲開了。


就在她閃躲之後,兩枚金針射過她剛剛所立足之地,又給憑空消失不見了。


大長老驚慌未定,沒想到容靜居然有這等本事!


“老人家,有本事別躲呀。”容靜嬉笑著,原話反擊回去。


“你!”


大長老惱羞成怒,不再跟容靜磨蹭,她緊緊握住長劍,隻見那冰藍寶劍整個劍身瞬間就散發出寒氣來,白茫茫的一片!


冰雪的力量!


容靜心驚,正戒備之際,大長老已經提劍而起,傾盡力量朝容靜這邊直直劈斬下來,一時間,別說容靜這個方向,就是周遭,氣溫陡降,內功不好的人都瞬間給凍僵了!


幸好,容靜的內功還是強大的,她依舊是躲避,與此同時,手持兩枚金針,狠狠朝大長老的手腕鏢打過去。


大長老輕易就躲開,與此同時,容靜也側身避開了那排山倒海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