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8你才是偷(1/3)

客堂裏,慕容晚晴和三位老者已經久候多時了,她們敢到黑暗神殿來,便是有所準備的,不怕等不到容靜。


容靜牽著小默默走進來,背後就跟了銘長老一個人。


一見容靜進來,慕容晚晴立馬從座位上蹦起來,“容靜,你這個不要臉的偷,你終於敢露麵了?”


容靜直接忽視,牽著小默默慢悠悠往主位上去,主位就兩個,她坐了一個,小默默坐了一個,銘長老看得嘴角連連抽搐,都不知道怎麽辦了。


即便是銘長老,那也沒資格坐主位呀!這是夜尊的位置!


可是,容靜母子卻坐得理所當然,氣勢壓人,容靜雙手按在扶手上,眉宇高冷,不怒自威,小默默更是囂張,懶洋洋地半倚坐著,活脫脫一副紈絝小少主的模樣。


當著客人的麵,銘長老不敢聲張,隻能隨著他們了,他徑自在容靜右手邊的副座坐下。


見容靜這架勢,冰雪宮三位長老都露出懷疑的目光,區區一個大人,竟比長老還尊貴不成?


慕容晚晴可不管那麽多,拔出長劍,直指容靜,“現在就跟我回冰雪宮受刑,否則休怪我劍下不留人。”


容靜挑眉看了她一眼,回頭朝銘長老看去,“銘長老,這哪裏是客人呀?”


銘長老語塞,都不知道怎麽回答了。


“客人?你偷了我的天子劍,我不是來做客的,我是來抓賊的!”慕容晚晴冷冷道。


“天子劍?”容靜一臉震驚,“這是什麽東西?”


慕容晚晴一愣,隨即暴怒,“賤人,你還狡辯,看劍!”


她說罷,真要動手,銘長老立馬站起來了,“慕容宮主,黑暗神殿不是你撒野的地方,我敬你是一宮之主才以禮相待,請自重。也請你不要無憑無據,冤枉靜夫人!”


“證據,我就是人證,她對我下毒,劫持了我,還盜走了我的天子劍!”慕容晚晴理直氣壯。


誰知,小默默卻突然驚聲,“啊……我想起來了!”


一時間,所有人都朝小默默這邊看來,小默默在椅子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