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7上門討人來(1/3)

什麽?


容靜一回到萬滅山,夏夫人就把冰雪宮的通緝函給他看。


好個冰雪宮,居然給龍空大陸各個大小勢力發布通緝函,要捉拿容靜。


“三日後上黑暗神殿討人?他們未必太囂張了吧!”夏冬很不可思議。


然而,夏山主卻道,“冰雪宮有這個實力,甚至,不輸黑暗勢力。”


這一點人,容靜當然清楚,其實,她去招惹慕容晚晴之前,並不知道慕容晚晴知曉她的身份。


沒想到最終還是被慕容晚晴給查出來了,不過,她也不後悔,如果沒有這一趟,她永遠都不會知曉水鳳凰還有真身,水鳳凰的力量還會反噬。


“就讓她上黑暗勢力吧,怕她不成!”容靜冷冷道,最痛恨讓人威脅了。


“靜兒!”夏夫人卻急了,“你知不知道江湖上要找你的人本來就多,萬一傳言是真的,萬一龍空盯上你了,你一露麵豈不……”


“龍空如果真盯上我,想必早就動手了不會等到現在。”容靜淡淡道,孤夜白都被抓了兩個多月了,龍空那位大尊主不至於還放她到處逍遙。


“不會的,壞人叔叔會保護我們的!”小默默非常肯定。


這話一出,眾人都不解地看過來,大盜楚風狐疑了,“秦川?關他什麽事情啊?好久沒見到他了。”


小默默嘿嘿一笑,緊閉嘴巴,不說話了。


但是,容靜知道,小默默說的沒有錯,江湖傳言那麽多,龍空還遲遲沒有動靜,必定是秦川那家夥護著他們。


她聽銘長老說過,雪大人一直在打聽他們母子的下落,也知道打聽而已。


“小默默,到底怎麽回事呢?”夏夫人認真問。


“反正短時間裏,龍空是不會抓我和娘親的,你們放心吧。”小默默解釋道。


容靜突然很認真地朝眾人看去,“如果,如果我們能拉攏冰雪宮的力量呢?”


要知道,慕容晚晴可是恨死大尊主了!


夏夫人都服了容靜了,“你這丫頭,人家要通緝你呢,你還想拉攏人家?太異想天開了吧。”


夏夫人哪裏知曉冰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