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6他竟會喜歡(1/2)

火刑?


這兩個字絕對是公子尊的禁忌,他愣愣地坐在原地,也不知道過了多久,狹長的雙眸又變得猩紅起來,沉斂著無窮無盡的恨意。


隻聽他喃喃道,“父親,我一定會讓你嚐到失去的痛苦的!一定會!”


說罷,隻見他身影一閃便淹沒在山林之中了,他,會去哪裏呢?會去做什麽呢?


大尊主一離開就立馬召見了雪大人和黑虎將軍。


大堂裏,雪大人和黑虎將軍戰戰兢兢地匍匐在地上,不敢抬頭看一眼大尊主。


可是,即便如此,他們仍然感受得到大尊主的怒意。


這種寂靜,壓抑得令人窒息!


終於,黑虎將軍忍不住了,抬起頭來,大聲道,“主子,這一切都是雪大人和公子尊交待的,屬下逼不得已才隱瞞了事實!”


誰知,這話一出,大尊主就猛地拂袖,就將黑虎將軍狠狠震出去。


“黑甲軍何時也聽令於雪大人了?”大尊主的聲音冷得令人發顫。


黑虎將軍臉色一白,再也不敢推脫責任。


大尊主緩緩走下來,一腳踩在雪大人的後背上,那力量足有千斤重,雪大人都不敢抵抗,他知道,他隻要一抵抗,大尊主一腳就可以讓他半身不遂!


“雪大人,你的膽子是越來越大了呀!”大尊主聲幽幽。


“少主以孫兒性命要挾,屬下不得不從命,屬下知錯,但是不後悔。”雪大人坦坦蕩蕩地回答。


這話一出,匍匐在遠處的黑虎將軍就驚了,即便一直都有所懷疑,但是聽雪大人親口說出來,他還是震驚到了。


公子尊,竟真是大尊主的兒子,龍空的少主啊!隻是,既然大尊主後繼有人,為何要醫治瞞著呢?


雪大人的坦誠,反倒讓大尊主不反感,他的語氣還是很平靜,可是,說出來的話,卻令人雪大人嚇得心肝脾肺腎險些都碎了。


他說,“如果本尊告訴你,沒有把活捉那對母子回來,本尊會滅了你全族,你信嗎?”


“屬下遵命!屬下一定將容靜母子活捉回來!”雪大人立馬表明決心!


大尊主這才放開腳步,“很好,本尊給你三日的時間。”


雪大人連忙道,“尊上,屬下其實一直都在追蹤容靜母子的行蹤,隻是,至今無果,三日的時間恐怕……”


“區區一個女人一個孩子,你需要多久呢?”大尊主耐著性子問,這樣平靜的語氣讓雪大人毛骨悚然。


他知道,比起憤怒,如此平靜的大尊主更加可怕!


“大尊主,夜尊會喜歡的女子,絕對不是一般人。”雪大人連忙說,到了這個時候,能壓住大尊主怒意的,隻有夜尊了。


果然,雪大人這話一出,大尊主就沉默了。


許久之後,他才哈哈大笑起來,“夜尊喜歡的女子,他懂什麽叫做喜歡,什麽叫愛嗎?他懂嗎?笑話!”


“尊上,據屬下了解,容靜很早之前就住進陌王府,夜尊曾經在東靖皇宮大門口擁吻容靜,這是宮裏宮外都清楚的事情。”雪大人連忙又道。


夜尊是至寒之體,無情無欲,他原本以為夜尊喜歡容靜是有目的的,可是如今,夜尊身上不僅僅有至寒的力量,而且還有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