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5一切都暴露(1/2)

見大尊主這樣的反應,錢大人竊喜得不得了,毫無疑問,她的猜測是對的,雪大人和黑虎瞞了大尊主不少事。


否則,其他的不說,就單單容靜是孤夜白殺白護法同黨這一條傳言,讓大尊主知曉了,大尊主早就逮捕容靜了。


比起她來,大尊主更是寧可錯殺一千,不會錯過一個的人呀!


“是!”錢大人答得特別精神。


“稟尊主,關於孤夜白的傳言不少,但是,都和一對母子有關係。”錢大人一句話就把矛頭全指向容靜了,然而,事實也是這樣的。


“什麽人?”黑大人明顯震驚了。


“容靜,黑暗勢力的靜夫人。還有她的私生子,一個九歲的小鬼容默,人稱小默默。”錢大人如實回答。


“容靜……滅了千寂山那對母子!”對這件事,大尊主還是記憶深刻的,他問過雪大人。


“正是,這對母子可不得了,兩人之力就滅了整個千寂山,傳說靜夫人擅長針術,而小默默手裏有隻血玉蜘蛛。”


為了來告狀,錢大人當然不能全信傳言,在找大尊主的這幾天裏,她派到東靖帝都調查了不少事情,還派人到西荊去找了樂安公主。


當初孤夜白正是在送樂安公主出嫁的時候被捕的,據她了解,一開始關於容靜的這些傳言,就是從樂安公主那裏流出來的。


“說下去!”


在大尊主的語氣裏,精明的錢大人嗅到了迫不及待的味道,很好,她知道這件事她是做對了!


“當初雪大人和黑甲軍捉拿孤夜白的時候,正是在孤夜白護送樂安公主出嫁的路上,靜夫人和小默默也在場。至於,靜夫人和小默默有沒有幫助孤夜白,傳言頗多,屬下想,這件事雪大人應該是很清楚的,就沒有調查了。”錢大人果然精明,來告狀都如此謹慎。


見大尊主沒有回答,她繼續說,“還有傳言說,靜夫人母子是孤夜白殺白護法的幫凶,隻是,這也沒有證據。”


說到這裏,錢大人突然停住了,心跳撲通撲通狂跳起來,因為……因為她聽到手直節咯咯作響的聲音,四下無人,這聲音正是從黑袍裏發出來的。


錢大人禁不住握緊拳頭,她害怕了!


一直以來,她都不知道大尊主是怎樣的存在,她甚至一度以為大尊主黑袍裏其實沒有人,隻是一股力量支撐著,這還是第一次真真切切感受到黑袍裏有生命的存在。


“還有呢!”


突然,大尊主怒聲!


錢大人一個哆嗦,正要說,這時候,一道身影闖了進來,什麽都還沒看清楚呢,便見錢大人被一腳踹飛出院子,撞在外頭的大樹上。


隨即,那到身影就疾追而去,可是,與此同時,一道黑影閃過,便見金色的身影被狠狠踹落在院子中。


公子尊吐出了一口鮮血,金紗蒙麵之下,那雙狹長妖冶的眸子就猶如妖魔之瞳,紅成了一片血海!


院子外頭,大尊主落地,高大的身影站在大樹下,擋住了公子尊的視線。


他俯瞰不斷吐血的錢大人,語氣冰冷得波瀾不驚,“還有呢?”


錢大人一頭霧水,完全想不到公子尊會突然出現攻擊她,而且還是在大尊主麵前,他哪來的膽子啊!


<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