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4寧可錯殺,不可錯過(1/3)

逃離了冰雪宮勢力範圍,容靜和小默默都陷入了沉靜,紫衣冰晶和他們手上的紫玉寶石會有什麽關係嗎?公子尊找紫玉寶石到底是為了做什麽?公子尊真的像慕容晚晴說的那麽不堪嗎?還是當年受到了大尊主的牽製,保護不了心上人。


如今,紫玉冰晶又在哪裏,擁有水鳳凰力量的容靜可以開啟紫玉冰晶,召喚出水鳳凰真身,鳳凰針嗎?


而容靜,如今已經修行到了“針意”,即將邁如最後一階“針魂”了,她會被反噬嗎?何時會被反噬?


因為知道更多,所以不明白的也更多了。


容靜和小默默一邊往萬滅山去,一邊琢琢磨磨的。這樣的沉默,讓一無所知的大盜楚風很鬱悶。


“小默默,你說句話吧?”他終於忍不住開口了。


小默默沒有理睬,他現在最擔心的隻有兩個問題,壞人叔叔真的那麽壞嗎?娘親會不會被水鳳凰傷害。


“靜夫人!老大!你讓我見識見識天子劍唄?就看一眼。”


好吧,大盜楚風真正惦記的是這件事,容靜從慕容晚晴身上搜到了天子劍之後,就藏了,再沒有拿出來過。


“喂,這一回我也算跟你們出生入死,讓我見識見識唄。”


“容靜!”


無奈,不管大盜楚風怎麽說,容靜都無動於衷,完全沉浸在自己世界裏的容靜壓根就沒聽到他說什麽。


大盜楚風不甘心呀,本不打算跟他們上萬滅山的,這下好了,不知不覺就一直跟著。


已經不止五天了,到了萬滅山,夏山主應該會給他們一個明確的答複了吧。


就在容靜三人往萬滅山走的時候,孤夜白正在牢房裏,直麵大尊主。


這麽長時間來,他一直都被吊著,可是,這似乎並沒有消磨他的意誌,耗費他的體力,雙臂一字撐開吊在兩邊,顯得強勁有力,修長的雙腿直立,腳踝上扣著鐵索,卻不顯狼狽,反倒給人一種野性的力量感。


在昏暗的牢房裏,他就如同一尊夜的惡神,高高在上睥睨大尊主,大尊主一襲黑袍在他麵前,是那樣微不足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