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3恨意,都是以為他們(1/2)

“我給你最後一次機會,回答我!”


容靜沉聲,玩夠了,她可沒有耐性耗下去,天一亮冰雪宮的人就會發生慕容晚晴失蹤,到時候追過來,她可玩不起。


慕容晚晴眸中露出了滔天的恨意,“你沒有資格知道!”


“兒子,抓蜘蛛!”容靜冷聲。


來真的嗎?小默默被嚇到了,“好!”


於是,他立馬放出小蛛蛛去找,也不知道小蛛蛛散發出什麽氣息,片刻而已,整個草地上,數以萬計的小蜘蛛居然像雨後春筍茶行般一頭頭冒了出來,密密麻麻的。


大盜楚風逃命一樣爬上樹,嚇瘋了都,他發誓以後再也不跟這對母子合夥了,太恐怖了,會嚇死自己人的。


看著密密麻麻的蜘蛛群往自己這邊趴來,慕容晚晴臉色鐵青鐵青的,死死地看著容靜,始終不鬆口。


“再見!”容靜冷聲,起身邊要走。


終於,慕容晚晴妥協了,“你站住,我告訴你!”


容靜止步,回頭看來,“那說吧。”


“你先這些蜘蛛撤了!”慕容晚晴怒聲。


“敬酒不吃吃罰酒,你已經沒有資格和我談條件了。”容靜冷眉頭高挑,寸步不讓。


慕容晚晴恨極了,雙手緊緊握成拳頭,低著頭,沉默了半晌,才冷冷道,“公子尊自幼認識我姐,兩人青梅竹馬,他承諾迎娶我姐,帶她離開冰雪宮過神仙眷侶的生活。可誰知道,他竟是一個大騙子,他從我姐身上騙走了冰雪宮的鎮宮至寶,紫玉冰晶,眼睜睜看著我姐在神龍大殿被活活燒死,見死不救!”


說到這裏,慕容晚晴已經淚流滿麵了,一生恩怨,兩人情仇,幾句話就這樣結束了。


容靜怔了,一旁的小默默也怔了,不,他不相信,他不相信壞人叔叔真的有那麽壞!


“紫玉冰晶是什麽東西?”容靜冷聲,她也不相信,秦川那個壞東西其實一點兒都不壞的,她堅信!


慕容晚晴冷笑起來,“紫玉冰晶,公子尊犧牲我姐的性命獻給大尊主的東西,你覺得是什麽呢?”


容靜眯起了雙眸,“和火金龍有關?”


隻是,隨即她又覺得不對勁,“和水鳳凰有關?”


冰雪宮擁有最接近水鳳凰力量的能量,紫玉冰晶又是冰雪宮的鎮宮至寶,應該是很水鳳凰有關吧。


“冰雪宮已經永遠失去它了,我不怕告訴你,紫玉冰晶就是水鳳凰的真身。”慕容晚晴冷冷道。


這話一出,容靜就驚了,水鳳凰有真身,難不成紫衣冰晶就是她在現代就聽聞過的……鳳凰針!


“我姐是冰雪宮的聖女,隻有她能打開解封紫玉冰晶,如今她死了,天下再沒有人可以解封紫玉冰晶了,即便他們找到水鳳凰的力量,那也不過是一股虛無的力量!擁有那股力量的人,最終隻會被反噬!”慕容晚晴說著說著,便大笑起來,“大尊主和秦川永遠都不會知道,是他們一手毀了紫玉冰晶的,他們得到的不過是一塊死物!”


容靜震驚得後退了好幾步,她本是八卦想問一問秦川的風流史,沒想到居然撞破了這麽個天大的秘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