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2八卦風流史(1/2)

月黑殺人夜,風高放火天……


容靜和小默默在前麵開路,大盜楚風吃力地扛著慕容晚晴,幾抹身影很快就按照原來的路線逃離了冰火宮。


一切,不知不覺的發生,什麽痕跡都沒有留下。


直到天朦朦朧朧亮起來,他們還死命地往前跑,卻突然……


“啊……”


慕容晚晴尖叫一聲,讓大盜楚風戛然而止,嚇得隨手將她丟了下來,狠狠摔在草地上,容靜和小默默戛然止步,猛地轉身看過來,微怔。


大盜楚風卻是大怔,一溜煙躲得遠遠的,他如果不是忌憚冰雪宮的冰攻,他早就將那幾座宮殿洗劫一空了,據他了解,冰雪宮的人很厲害很厲害。


慕容晚晴迷迷糊糊中,發現自己被人扛著,一開始還以為在做夢呢,隻是,隨著意識的清醒,她越發的覺得不對勁,便尖叫起來。


此時,她摔在草地上,驚恐地看著容靜他們三人,片刻而已,一下子就明白過了,她被劫持!


不愧是新任的宮主,她很快就鎮定,坐起來,怒聲,“你們好大的膽子!”


大盜楚風嚇得瑟瑟發抖,小默默在心下歎息,今日總算見識了什麽叫做做賊心虛了。


“我們就是這麽大膽。”容靜走過去,並不忌憚。


慕容晚晴眼底閃過一抹陰鷙,正要起身,誰知,卻怎麽都站不起來,這下,她終於慌張了,厲聲問容靜,“你們對我做了什麽?你們是什麽人,你們想做什麽?”


“哎呀呀,那麽多問題,你讓我怎麽回答你捏?”


容靜故作思索狀,在慕容晚晴麵前盤腿坐下。


小默默鄙夷地瞥了大盜楚風一眼,也跟著娘親盤腿而坐。


咦……


難不成是容靜那兩針還有效,牽製了慕容晚晴?


這下,大盜楚風也大膽了起來,賊模賊樣地走過來,笑得特傻,挨著小默默坐。


這片刻,慕容晚晴真真有中在做夢的感覺,隻見三個陌生人盤腿坐在她麵前,衝她傻笑。


“你們……你們到底想幹嘛呀!”她怒聲,又羞又惱又著急。


容靜輕咳了幾聲,認真起來,“慕容宮主,我們惡意,你放心吧。”


“你這樣叫做沒惡意,你們是什麽人?”慕容晚晴不是傻瓜,她昨夜還在寢宮裏睡得好好的,今早一醒就被劫持了,能潛入冰雪宮,悄無聲息把她劫持出來的人,這天底下數不出幾個人。


冰雪宮的仇人不少,可是,眼前這幾位,她全都不認識啊。


“你不需要知道我們是什麽人,你隻需要回答我們幾個問題就可以走了。”容靜很有耐性地解釋。


“如果我不樂意呢?”慕容晚晴冷聲,那雙鳳眸裏布滿了陰鷙毒辣。


容靜沒說話,看向小默默,小默默雙手支著下巴,歎息了一聲,“如果不願意也沒關係,我們還是會放了你的,隻是,放了你之前……”


小默默的話還未說完,慕容晚晴就冷冷打斷了,“少威脅本宮!本宮不吃這一套!”


小默默愣著,眨巴了下萌萌噠大眼睛,問道,“那你吃哪一套呢?”


“你!”慕容晚晴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