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2極好的消息(1/3)

“二個月?”容靜的尖叫聲響徹整個會議廳。


銘長老剛剛收到黑護法的來信,黑護法不僅僅見到孤夜白了,而且還帶來了極好的消息。


隻要再給孤夜白二個月的時間,孤夜白就可以有足夠的力量對付大尊主了,沒有火金龍的力量雖然不能超越,但至少傾盡全力之後可以打成平手。


這些日子來,孤夜白已經將混血明珠的血光之氣,雪豹子的至陽力量,還有丹田裏的炙熱力量全都吸收了。


而且最令人震驚的是,他藏於混血明珠之中那股至寒的力量,那股他與生俱來就攜帶的力量,竟可以和至陽之氣並存,不再有致命的衝突。


換句話說,他的身體其實並非至寒之體,而是寒炙之體,可以承受並且吸收兩股力量。


他現在要做的,就是內修,讓這兩股力量完全穩定下來,同時達到運用自如,寒炙並用的境界。


他需要兩個月左右的時間。


“兩個月……兩個月後是不是可以見到爹爹了呀?”小默默驚喜地問。


這話一出,眾人邊都看向了銘長老,這些日子,大家卯足了勁等孤夜白的消息,左右黒使都召集了所有產業的大人,發誓明誌,誓死效忠,就等著有朝一日揭竿而起。


容靜和小默默更是瘋狂的閉關修煉,短短的時間裏,容靜都快把“針意”修完了。


銘長老看了眾人一眼,非常慎重也非常認真地點了頭,“如果陌王可以抗衡大尊主的話,黑暗勢力和靜夫人,應該可以抗衡龍空高層吧。”


如果是以前,銘長老還會考慮,但是,打從容靜和小默默毀了千寂山後,銘長老對他們可謂是刮目相看了,單單靜夫人一個人的針術,估計抵得上黑暗勢力一半的力量啊!


以靜夫人抗衡黑甲軍,小默默和黑暗勢力,夜尊的王牌影衛抗衡雪大人和幾大長老,雖然沒有十足的把握打平,但是平手還是辦得到的!


不需要勝過,隻要平手,黑暗勢力就可以從龍空集團中獨立出來,自成一派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