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1孤夜白的譏諷(1/2)

那個帶路的侍衛早就去通知雪大人了,雪大人一到,就聽到火狸小姐在撕心裂肺大喊大尊主言而無信。


他氣得怒聲,“放肆,你活膩了,竟敢對大尊主不敬!”


可誰知道,這話音一落,隻聽得“嘭”一聲巨響,北宮無名第三次被公子尊踹飛,狠狠撞在樹幹上,重重摔落在地。


眾人皆循聲看去,隻見北宮無名口吐鮮血,臉色蒼白如紙,眼睛一睜一合的,幾乎喪命。


“主子!”火狸小姐嚎啕大哭,淒慘之聲響徹整個山林,她撲過來,抱起北宮無名來,可是,北宮無名卻已經閉上了眼睛。


“主子,你別嚇唬我呀!你醒醒啊!”


“主子,水牢那麽苦我們都熬過來了,你不能在這裏出事呀!”


“主子!你的事還沒做完呢!”


火狸小姐悲慟大哭,抱著北宮無名,卻始終不敢去探他的鼻息。


所有人都看傻眼了,沒想到火狸小姐如此護主,更沒想到北宮無名沒死在大尊主手上,居然會死在公子尊手下。


北宮無名是來告狀的,難不成不是公子尊授意的嗎?北宮無名這麽做,對光明勢力隻有好處沒有壞處。


公子尊這到底是怎麽了,雖然大家都聽說過公子尊心狠手辣,但是,第一次見他出手,卻還是都被嚇到了。


就在眾人皆愣的時候,公子尊居然又朝北宮無名走過去,頎長的身姿非常優雅,卻散發出一股無形的殺氣,震懾人心。


所有人都愣著,火狸小姐嚎啕大喊,“大尊主說謊,大尊主要說給北宮大人三年的時間,他不能言而無信!”


雪大人這才緩過神來,嚇了一大跳,立馬飛身上前,攔住了公子尊,怒聲,“你做什麽?”


公子尊還是不說話,一把推開雪大人,力道之大,居然直接把雪大人推在地。


這……


火狸小姐的叫喊聲戛然而止,天啊,這是怎麽了,連雪大人都攔不住他嗎?


幸好,雪大人很快就爬起來,一把拉住了公子尊的手,“你給我站住,這是大尊主放的人!你想要他的命,找大尊主去!”


公子尊終是開口,冷聲,“滾開!”


雪大人一邊攔住,一邊朝火狸小姐看去,怒吼,“還不滾!”


火狸小姐連連點頭,攙著北宮無名急急走,雪大人一個眼色,兩個侍衛便過去幫忙,侍衛替火狸小姐探了下北宮無名的鼻息,確定他還有口氣在,火狸小姐算是放心了。


公子尊高過雪大人一個頭呢,冷冷看著北宮無名被帶走,手一揚,長劍就越過雪大人追殺出去。


雪大人可不是省油的燈,冷不丁後退,追上了公子尊的長劍,反而將長劍投擲過來,厲聲,“本大人今天就好好教訓你!”


說罷,雪大人也揚起了長劍,然而,公子尊卻一動不動,雪大人劍尖都刺到他心口前了,隻能戛然而止。


公子尊唇畔勾起一抹冷笑,什麽都沒說,竟轉身就走,往山門方向去,似乎不打算追,而是要上山。


可是,雪大人不放心,一路跟著上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