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0公子尊的殺意(1/3)

雪大人的匕首隨時都可以要了火狸小姐的命,火狸小姐何其無辜呀,可是,北宮無名卻有無動於衷。


區區一個火狸小姐,雪大人連她叫什麽名字都不知道呢,怎麽會憐惜她的無辜。


雪大人朝大尊主看去,等他下殺令。


可誰知,大尊主卻遲遲沒有動,雖然看不到他的眼睛,但是感覺得出來,他此時此刻正盯著北宮無名看呢。


在水牢裏,北宮無名沒有武功,卻可以將下屬背在肩上,這個年輕並非無情無義,可是,現在,他也又毫不遲疑眼睜睜看火狸小姐去死?


這是為什麽?


他不惜一切代價來告狀,為什麽又不明說如何知曉孤夜白就是夜尊的?


難不成,他有什麽苦衷?又或者,他並沒有說謊,僅是直覺而已?


看著北宮無名清澈幹淨的眸光,大尊主突然發現越是幹淨的目光,越是複雜。


這個年輕人,倒是很有意思啊!


他在光明勢力都已經爬到一人之下萬人之上的位置,公子尊基本不管事,某種意義上,他已經是光明勢力的主子了,他來告狀,還想奢求什麽嗎?


聰明人都看得出來公子尊身上有特群,不會想取而代之。


那麽,這個年輕人為何來告狀的?


“北宮無名,那你告訴本尊,你來告狀,又是為了什麽?”大尊主開了口。


北宮無名眼底掠過一抹慌張,卻掩飾得非常好,“為了得到一個承諾。”


“哦?說來聽聽。”大尊主煞是好奇的問。


“我不會武功,能當上光明大使是偶然,也是幸運,我希望能保住這個位置一輩子不變。”北宮無名認真說。


不會武功,確實很難很難在以武為尊的世界裏立足。


“就憑你來告狀,本尊就要賞賜你一個永遠嗎?”大尊主笑了。


“我也可以承諾,三年之內,光明勢力畢竟和黑暗勢力匹敵。”北宮無名非常較真。


雖然,這不是他來告狀的真正理由,但是,這也是他想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