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6好大方,等你來報仇(1/2)

“異想天開!”


容靜冷哼,陰陽針瞬間歸位,就淩空在容靜身旁,見狀,就連長孫山主都止步了。


可是,容靜可不再跟他們浪費時間,眸光一冷,陰陽針祭出,“咻咻咻!”


一聲聲穿透之聲,長孫山主,夫人,長孫耀然,五大長老,所有人的劍都應聲而斷。


“啊……”


背後,弟子們發出了驚恐之聲,紛紛而逃。


可是,陰陽針再次追過去,這一回並非在衝著劍去了,而是衝著人的喉嚨去。


“要麽自己斷劍,要麽把命留下,你們自己選擇,我說到做到!”容靜冷聲。


這麽霸氣的警告,連周遭非千寂山弟子都給嚇到了,何況是此時已經嚇壞了的千寂山弟子。


容靜的陰陽針就威脅了一個弟子,可誰知,剩下的一百多號人居然全都拿出長劍,當著容靜的麵子,當著千寂山主等人的麵,當著所有各大勢力賓客的麵,自行斷劍投降!


羞辱啊!


羞辱到骨子裏的羞辱啊!


千寂山主都看傻了,片刻而已,便吐出了一口心血,眼前一黑不醒人事。


“夫君!”長孫夫人驚呼,顧不上那麽多了,攙著暈迷的長孫山主落荒而逃。


剩下的人全都看著容靜,卻不知道如何是好,劍都沒了,臉也沒了,還能做什麽?


千寂山百年的基業,百年的名譽,今日一戰,全都毀了啊!


劍宗門派,所有人劍都被毀了,曆史上有哪個門派會有過如此恥辱?


五大長老跌坐坐地,長孫耀然傻傻地站著,至今都還沒有緩過神來呢,他原本以為這會是一場硬戰,拚耐力他們那麽多人都也拚得過容靜母子的。


可誰知,居然那麽快,千寂山全軍覆沒了!


陰陽二針收回,容靜這才轉身朝長孫紫夏看去,長孫紫夏被小蛛蛛牽製著,動彈不得,眼睜睜看到了剛剛那一幕,她的心至今都還在狂跳!


天啊,她已經知道容靜變厲害了,可是,都沒想到她會那麽強,強悍得讓她都再沒有勇氣,再沒有信心去打敗她了。


容靜一步一步走了過來,長孫紫夏猛地緩過神來,下意識看向了自己的雙腿。


不!


她的雙腿才剛剛恢複,她不想再殘廢了,她不想再被人叫做廢人了,不想再被嘲笑了!


這個時候,小默默眨巴著萌萌噠的大眼睛,也朝她的雙腿看去,他小嘴一咧,露出了小虎牙,笑得特邪惡。


長孫紫夏一抬頭就看到小默默像個小惡魔一樣冷冷地笑著,這瞬間,她愣住了。


記憶深處,師兄小時候似乎也這麽笑過,冷邪得像是惡魔。


很快,容靜就到了,站在小默默身後,打斷了長孫紫夏的回憶,不得不說,比起小默默來,容靜才是真正的惡魔。


“紫夏姑娘……”容靜笑嗬嗬。


長孫紫夏下意識要轉身逃,可惜,小蛛蛛就定在她背後讓她動彈不得。


見狀,容靜和小默默都笑了,容靜問,“認輸嗎?”


“以強淩弱,容靜,你贏得不光彩。”長孫紫夏死鴨子嘴硬。


容靜一腳揣起她的長劍,“鏗”一聲折斷,“你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