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5分了她的腿(1/2)

有長孫紫夏這一強大的助力,千寂山的弟子們全都信心滿滿,大小姐在他們心中的地位是無可取代的,僅僅次於孤夜白這位師兄。


長孫耀然大手一揮,示意周遭的弟子全都圍過來,看客們擁擠著,誰都不想錯過開戰的瞬間。


很快,整個大殿擠滿了人,容靜一人被包圍在中央,勢單力薄地太過明顯。


北宮冥他們被擠到外圍去,看都看不到容靜的人影。


“以多欺少,太過分了!也不想想是容靜治好那個女人的腿的!”北宮冥非常氣憤!


誰知,白燁藍軒卻在一旁抽笑。


“冥殿下,你算了吧,容靜又不是什麽好東西,你也不想想,她剛剛還挑釁人家呢。”白燁痞痞的笑道。


“就是,她就是想挑事端呢!你沒瞧出來?”藍軒搖著折扇,好似風流貴公子。


“你們,你怎麽可以這麽說容靜呢!你們還是她的朋友嗎?那幾百號人欺負他們母子兩個呢!”北宮冥很憤怒。


藍軒好無奈,拍了拍北宮冥的肩膀,“乖,靜夫人會以強淩弱的。”


顧偌萍瞥了一眼過來沒說話,這冥太子也敢自稱是容靜的朋友,他怎麽至今都沒有看出那個女人就是來挑事的,即便長孫紫夏沒有出言不遜,容靜一樣會逼著長孫紫夏爆發。


大盜楚風一把攬住北宮冥的肩上,嘿嘿笑,“放心吧,全天下的女人都沒靜夫人壞,所以,再壞的女人都奈何不了她,怎麽等著看戲吧。”


白燁藍軒和夏冬上了屋梁,大盜楚風說著,攬緊北宮冥,輕輕跟上去屋梁,顧偌萍隨即追上去,大盜楚風衝她露出一個友好的笑容,顧偌萍卻意味深長地看了他緊裹的光頭一眼,沒再理睬。


此時,底下大殿中已是劍拔弩張,可誰知,就在這個時候,人群裏突然傳出一聲,“娘親!”


是小默默!


這一聲“娘親”,哭腔好濃好濃,他小小的身軀淹沒在人群裏,朝容靜這邊狂竄過來。


長孫紫夏唇畔勾起一抹冷笑,譏諷道,“小野種,這麽不經嚇呀!”


容靜的視線飄過她的雙腿,沒說話。


很快,小默默立馬就竄到了容靜麵前,依舊哭腔濃濃,可憐兮兮地看著容靜,“娘親,你怎麽可以這樣!”


“我怎樣了啊?”容靜很認真,低著頭看小默默,竟無視了周遭所有人。


“要開打了也不等我過來!人家要毀了小賤人的腿,你不許跟我搶!”小默默說得好大聲。


這話一出,長孫紫夏的眼睛就直了!


隨即,揚氣長劍劈過來,“你這個小雜碎!”


小默默身影靈活,瞬間躲開,“你這個小賤人,不,你這個老賤人!”


“我殺了你!”長孫紫夏持劍撲過來,這刹那間,長孫夫婦,五大長老,長孫耀然等一幹弟子全都圍攻容靜。


這幫人想讓長孫紫夏對付小默默,剩下的全都圍攻容靜的節奏啊!


一道道淩厲的劍招襲擊過來,容靜一邊躲,一邊怒聲,“小默默,你給我過來!老賤人的腿是我治好的,隻有我可以毀!”


小默默揮動著小蛛蛛應對長孫紫夏,一邊大喊回答,“她的腿是我的,我要回去跟爹爹邀功呢!”


這……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