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4見證奇跡的時刻(1/2)

見容靜走下來,周遭邊漸漸地安靜下來,此時此刻,容靜就是神醫了,情況到底如何,還要她說的算呢!


不得不說,連那些被迫屈服的人,此時此刻都打心眼裏佩服這個女人,她真辦到了,就那麽兩下子居然治好了一個癱子。


見容靜朝自己走過來,長孫紫夏的笑容戛然僵在臉上,然而,容靜的笑容卻越發的燦爛。


“紫夏姑娘,開心不?”她笑著問。


這話一出,長孫紫夏臉上連那僵硬的笑容都沒了,取而代之是無法掩藏的驚恐!


天啊,她後知後覺,這才意識過來發生什麽事情了,她的雙腿好了,容靜治好的,所以,孤夜白不會再娶她的,從此以後和她就再沒有任何關係了!


思及此,長孫紫夏的心在滴血,滿臉的震驚,呆呆地看著容靜。


不……不……


怎麽會這樣?


她賭錯了嗎?這個女人真的是來治她的腿的,不是來耍陰謀的啊?


她剛剛……剛剛居然還笑得出來,還為自己雙腿恢複了而開心!


突然,長孫紫夏使勁地搖頭,“不……不……我不相信!”


而此時,容靜已經走到她麵前了,趁著長孫紫夏不注意,冷不丁就將她從輪椅上拽起來,這瞬間,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過來,瞳孔大開。


見證奇跡才時刻到了!


長孫紫夏始料未及,毫無預兆被拽起,雙腿本能地邊站了起來。


嘶……


刹那間,全場幾十號人全都齊刷刷倒抽了口涼氣!


天啊!真的恢複了,居然在這麽短的時間裏站起來了!太不可思議了!


如果是往常,這麽短時間就能站起,容靜自己也會納悶的,畢竟這都廢了那麽久,從感覺到疼痛到站起來都需要經曆一段很長的康複時期。


可是,她用的是什麽藥啊,那都是非常珍貴的藥材,別的不說,單單鳳凰水一樣,就能讓長孫紫夏這雙腿瞬間充滿力量了!


長孫紫夏雙腿恢複的時間,其實不是這一會兒,而應該從她和孤夜白開始找藥開始算起,將近一年的時間。


這對於容靜來說,已經夠長的了!


很快,容靜就放開了長孫紫夏,而長孫紫夏原地站著,不知所措。


證據,這就是十足的證據!


“諸位,我代表陌王孤夜白兌現了承諾,大家都看到了吧!”容靜大聲問道。


白燁藍軒,小默默北宮冥,顧偌萍楚風全都齊齊大喊,“看到了!”


單單他們的吼聲就足以震耳欲聾了,很快,周遭眾人也都紛紛認可,獨獨千寂山的人,一個個目瞪口呆,他們最後的希望都破滅了!


“啊……”


突然,長孫紫夏大聲尖叫起來,她不相信!不相信!她猛地掄起胳膊要捶打自己的雙腿,可是,經曆了一年殘廢的日子,她卻下不了手了!


之前有腿傷,一直有金針壓製著,除了偶爾的疼痛之外,她壓根就沒有經曆過半身不遂的艱辛。


可是,這一年來,她連去小解都得人陪著,一切都不能自理,這麽痛苦的日子,她已經受夠了!


一年前,她有足夠的勇氣為愛自殘,可是,一年後,她已經沒有勇氣了,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