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3二貨靜靜,你夠了!(1/2)

萬眾矚目之下,容靜推著長孫紫夏,緩緩走到千寂山大殿中央,除了她的腳步聲和車軸的咿呀聲之外,整個大殿非常之寂靜。


門口距離大殿中央並不遠,可是,大家都覺得容靜似乎走了很久很久,等待是那麽緊張,又那麽漫長。


在場聰明人不少,可惜不少人也都和長孫紫夏一樣聰明反被聰明誤,都覺得容靜是在玩計謀呢,未必真能治好長孫紫夏的雙腿。


終於,容靜停了下來,隨著她的止步,所有人的心跳都快跟著停止了。


隻見她繞道在長孫紫夏身前來,微微笑著,高高在上俯瞰看長孫紫夏。


長孫紫夏稍不遜色挑眉看去,“你治吧!”


“你真的要讓我治?”容靜一副試探的語氣。


“廢話少說,我的雙腿就交給你了,好好伺候!”長孫紫夏很霸氣。


容靜眸中掠過絲絲奸詐,又一次問,“你真的要讓我代表孤夜白治療你的雙腿?”


這話一出,長孫紫夏就火了,“夠了!我剛剛還說得不夠清楚嗎?”


一定要逼她在承認一次嗎?這個可惡的女人!


承認容靜能代表孤夜白,對於長孫紫夏來說簡直就是一種精神折磨!


可誰知道,容靜就是不急著治療,又繼續問,“我代表孤夜白治好你的雙腿,從此孤夜白和你就沒有任何關係,形同路人了?”


“你!”長孫紫夏氣炸了。


“你得回答我呀,要不我可不敢輕易治,萬一把你治好了,你有耍賴呢?”容靜煞是認真的說。


別說長孫紫夏了,就連周遭的看客都被容靜氣到了,這個女人到底動不動手啊,磨蹭什麽呢!


“靜夫人,你不會是治不好吧?”長孫傲忍不住開腔。


容靜回頭看去,“那得治了才知道。”


“你!”好吧,長孫傲也氣岔了,都不知道怎麽回答。


“紫夏姑娘,你還沒回答我的問題呢。”容靜又看向長孫紫夏,微微笑著,活脫脫就一個氣死人不償命的無賴。


長孫紫夏憤怒得都快暈厥過去了,她不得不使勁捋心口,才能讓自己冷靜,“好!我答應你!”


“答應我什麽?”容靜慢悠悠地,接著問。


“啊……”


終於,長孫紫夏爆發了,握緊雙拳爆發出一怔刺耳的尖叫。


容靜,你夠了!


容靜連忙捂著耳朵,退得遠遠的,“紫夏姑娘,你長得跟天仙似的,怎麽叫起來比鬼還恐怖呀!”


長孫紫夏這才剛爆發完呢,一聽這話,瞬間就噴出了一口鮮血來。


見狀,眾人都驚了,原來,人真的是會被活生生氣死的。


一旁,小默默無奈地看著這一幕,他就知道娘親非把這個女人氣吐血不可,因為爹爹被抓娘親正鬱悶著呢,怎麽能不找人出氣呢?


而且,爹爹被抓和遇到蛟龍有很大關係,而他們之所以遇到蛟龍,那是為了百裏香草,說到底,都還是拜長孫紫夏所賜。


娘親這是來報深仇大恨的呢!


“紫夏姑娘,你沒事吧。”容靜怯怯地問,一臉無辜。


長孫紫夏狠狠拭去唇角的血跡,怒聲,“好,我答應你,我答應你隻要你治好我的雙腿,我跟孤夜白從此以後再沒有任何關係!”


棒極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