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2二貨靜,強大默(4)(1/3)

紛紛的議論聲中,最先坐不住的是白樺和藍軒,在場不少容靜的敵對勢力都怕他們兩個財團呢,別問為什麽,有錢就是任性!


他們一開口,誰還敢說什麽呢?


然而,他們倆正要站起來呢,誰知,容靜卻突然“啪”一聲拍案,手裏藏著水鳳凰的力量,刹那間就把千寂山主大殿最名貴的一塊烏木茶幾給硬生生拍碎了,這一聲大響,聽的長孫山主心肝兒全給碎了,也震懾得在場所有人都瞬間閉嘴。


在場不少人都向來不把容靜放在眼中,更有不少人都還不知道她是黑暗勢力的大人呢,可是,也不知道為什麽無端就給嚇到了,覺得這個女人高高在上那麽一站,仿佛漫天的風華都匯聚到她身上,散發出一種女皇的威儀來。


容靜冷眸環視一周,冷聲,“有誰反對的,給我站出來說!”


呃……


眾人還以為她說出什麽什麽驚天動地的話來,誰知道居然是這一句。


“容靜,那麽多人都反對,你還沒聽到嗎?哈哈。”百空山的閻長老第一個開口。


“所以,你算一個?”容靜也笑了。


“容靜,人家師兄師妹一家親,你一個外人攪和什麽呢?趕緊把陌王叫出來。”閻長老不屑地說道。


容靜沉了眼,低低道,“小默默!”


話音一落,小默默的小蛛蛛立馬給甩出去,出人意料的揪住了閻長老的臉皮,閻長老知道小默默那隻蜘蛛的厲害,可惜,知道又怎樣,他反抗的速度遠遠沒有小默默的快!


小默默猛地一扯,閻長老一張塊臉皮就給扯了下來!


“啊……啊……啊……”


無比淒慘的叫聲響徹整個大殿,隻見閻長老滿張臉鮮血淋漓,血肉模糊,天曉得這是扯了多厚的一層皮啊!


“啊……啊……”


閻長老驚叫著,捂著臉,跌跌撞撞,落荒而逃。


刹那間,偌大的大殿安靜得異常恐怖,所有人都不可思議地看著容靜和小默默,這母子倆一人慵懶懶坐在主位上,一個立在主位旁,一大一小,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