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1二貨靜,強盜默(3)(1/2)

小默默記仇了,真心記仇了。


“我也記仇了。”容靜幽幽道,陰沉的聲音令人毛骨悚然。


“娘親,治好了她的腿,一定要再廢掉!”小默默咬牙切齒,說得非常大聲,這輩子對痛恨的莫過於“野種”二字。


這話一出,全場震驚,就連長孫紫夏的心跳都咯了一大下,無端的害怕了。


這個野孩子說什麽呢?他們哪有那麽大的本事!


“好,我一定會親自毀了!”容靜一字一字地說,響徹了整個大殿,聽得人心惶惶。


長孫山主和夫人麵麵相覷,都不知道怎麽辦,而長孫紫夏氣得說不出話來,索性拔起長劍,“賤人,我要殺了你們!”


說罷,狠狠一劈,劍芒如虹,排山倒海朝容靜和小默默洶湧呼嘯而來。


長孫山主的劍氣容靜都不怕,還會怕長孫紫夏嗎?


她唇畔勾起一抹譏諷,意念一動,陰陽二針邊憑空出現飛了出去,兩枚金針就淩空在劍芒之前,瞬間劍芒就衝了過來,可是,陰陽針所在之處似乎有一道無形的屏障,硬生生將長孫紫夏的劍芒攔住了。


見狀,眾人有一次不可思議,完全肯定容靜的兩枚金針上有巨大的力量,可是,究竟是什麽力量,無人知曉。


長孫紫夏也愣了,雖然一路趕過來聽母親說過,可是,親眼所見,她還是很不可思議。


這幾個月來,容靜變強了,而她自己卻在原地踏步,要知道,她的起點比容靜高很多很多的。


如今,卻落得勢均力敵的境地,長孫紫夏好不甘心。


可惜,她錯了。


容靜不會是跟她玩了一下而已,很快,她眸光一愣,陰陽針的力量大方,瞬間就將長孫紫夏的劍芒加倍反彈了回去!


“什麽?”


長孫紫夏在心底驚呼,還未反應過來,劍芒邊迎麵朝她撲來,狠狠將她連人帶輪椅,連帶她身後的長孫夫人,全都震開了一米之外,摔在地上。


什麽勢均力敵,長孫紫夏太天真了,如今的容靜以一人之力都可以滅了整個千寂山!


冷眼地看著長孫紫夏狼狽的摔出輪椅,容靜一點兒同情心都沒有,與其說她這雙腿是因孤夜白而傷的,還不如說她的自找罪受自己把自己弄殘的。


敢橫在她和孤夜白之間的任何女人,她都會完全擊敗!


容靜冷冷的環視了一周,“慢慢等吧,來人,上茶!”


全場,誰還敢說話,不用長孫山主叫,一旁的婢女都連忙去倒茶來。


等……


等各路英雄好漢,等各方勢力代表都到齊了,她將會替孤夜白履行這一年之約。


孤夜白,你無法親眼所見,但是,我會讓天下人為你作證的!


等!


寂靜中,時間漸漸的過去了,沒人知道要等到什麽時候,也沒人敢問。


小默默都打了個盹醒過來,吃了個午飯繼續等,終於,他開了口,“娘親,那幫人什麽時候才會來呀。”


此時,容靜正掰著手指算時間,不對呀,她把時間算的剛剛好的,那幫人早該到了呀!


她算好了時間,在日落之前就把這裏的事情都處理掉的,還可以連夜趕回九重山繼續練功,她多勤奮呀。


<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