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0二貨靜,強盜默(2)(1/3)

今日前來,所為何事?


容靜真被長孫山主這一問給問住了,他的寶貝女兒長孫紫夏不是一直都在等著這一天的到來嗎?


不不,應該說是等著這一天的過去。


嘖嘖,長孫山主真會裝的呀!


“娘親,你今日來做什麽呀?”小默默萌萌地眨巴大眼睛,好奇地問。


容靜一愣,隨即大吼回去,“臭小子,不是你說要來的嗎?不是你說要來毀了千寂山所有劍的嗎?”


咳咳……


這話一出,在場上百號人全都麵如土色,長孫山主更是冷靜不了,無奈之下,隻能主動問,“靜夫人,陌王和小女的一年之約就在今日,你今日也是為這件事來的吧。”


“你知道的嘛,還問?”容靜毫不客氣的嘲諷。


長孫山主悻悻的,尷尬得都不知道說什麽好,樂安公主那邊來的消息,孤夜白有殺龍空高層白護法的能耐,而容靜母子又這麽厲害,千寂山的對抗不了他們的,這件事唯有跟他們講理不動兵。


長孫山主想,如果孤夜白有辦法治好紫夏的雙腿,也不至於等到最後一天才來,對於孤夜白,他自認為還是很了解的。


如今,孤夜白沒有露麵,容靜和小默默來,如此看來,他們應該是治好不了紫夏的雙腿吧。


思及此,長孫山主眼底閃過了一抹算計,態度客氣了不少,“既是為這件事而來,還請靜夫人和默少爺到大殿裏坐吧。”


“好呀!”


容靜一臉開心,牽著小默默就往前走,一腳踩上千寂山倒下的大門上,長孫山主想喊都來不及。


都快過去了,小默默冷不丁一蹦躂,門板居然硬生生給裂了……


門外眾弟子、眾侍衛全都張大了嘴巴,不可思議,長老會五大長老全都不滿地看著長孫山主,如果不是因為長孫紫夏的事情,千寂山也不至於遭受今日這種羞辱!


長孫家主丟臉丟到家了,低聲怒斥一旁的夫人,“還不快把那丫頭找過來,愣著幹嘛呢!”


長孫夫人都嚇傻了,這才撩起裙子急急就往長孫紫夏院子那邊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