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5他絕對不是(1/3)

孤夜白至陽之體是怎麽煉成的,容靜再清楚不過了,這很大程度上還要歸功於容靜那隻雪豹子。


可是,孤夜白身上的至寒之氣,又是怎麽來的呢?


容靜記得很清楚,上一回屠殺蛟龍之後,孤夜白暈迷不醒,寒炙不相容,一會兒高溫一會兒低溫,之後她問過孤夜白,孤夜白隻說因為蛟龍的力量觸發了雪豹子的力量,所以他一時間壓不住,後來閉關後才完全吸收了至陽的力量練成了至陽之體。


那個時候,容靜都還沒有意識到他身上有至寒之氣呢,可是,和黑甲軍的黑虎一戰,容靜親眼所見,她雖然對至寒的東西了解甚少,卻也看得出異樣啊!


麵對容靜的質問,銘長老和陸長陵麵麵相覷,這……這該怎麽說呢?


孤夜白連真實身份都沒有告訴過這個女人,何況是他真實身份所承載的秘密?


擁有至寒之體皆是無情無義之人,血都是冷的。


如果這個女人知曉了,她會有什麽想法呢?


銘長老至今都無法解釋,為什麽孤夜白對這個女人會有情,會不一樣,他一直都懷疑孤夜白的感情是假的,可是,他也沒從容靜身上找到什麽可以讓主子利用的呀!


他一直都想不通,和黑暗勢力長老會探討這個問題不下十次了,誰都弄不清楚,直到上一回,主子負傷回來,身體一冷一熱。


他才震驚地發現,主子在擁有至寒之體的情況下,居然還能擁有,並且利用至陽的力量。


他真真的混亂了,如今麵對容靜的問題,不知道怎麽說,也不敢多說。


要知道,這是容靜和主子兩人的感情事,在這個節骨眼上,外人一句話很容易造成不必要的誤會的,而主子至今還瞞著,必定有他自己的原因。


“你們還是告訴我吧……”容靜的語氣有了些許哀求,小默默在一旁看著,直覺有些不安,他討厭隱瞞!


銘長老都不敢直視容靜的眼睛,他看向了陸長陵,陸長陵其實比銘長老還混亂著呢,他堅信師兄對容靜母子是有真感情的,可是,問他為什麽,他也答不上來。


“靜夫人,你這不是為難我們嗎?師兄不讓說,我們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